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胡斌督导脱贫攻坚和磷石膏问题整改情况并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7 09:07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带队督导脱贫攻坚和磷石膏问题整改情况并开展巡河工作。副区长杜礼尧参加督导。

胡斌一行首先来到金鸿饲料有限公司,实地督导了磷石膏问题整改情况并开展了巡河工作。

胡斌强调,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保持工作劲头不减,加快推进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对上协调沟通,进一步理清工作路径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问题销号工作;要对照整改实施方案、销号办法,梳理销号资料清单,逐项查漏补缺、完善资料,打好工作提前量。

在秀水镇青松村和金山村,胡斌实地调研了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了解了脱贫攻坚普查情况以及产业发展情况。

胡斌强调,当前是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绝不能让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效功亏一篑。各相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再添措施、再鼓干劲,认真梳理普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到位;要高度关注特殊贫困群体,特别是监测户和边缘户,健全防范返贫、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严防发生返贫致贫情况;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及时修缮灾毁农田水利基础设施,确保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