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姚永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7 09:12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4日,区委书记姚永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王绍春、陈琴参加。

姚永红一行来到区人民医院,详细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运行管理等情况,看望了即将奔赴抗“疫”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嘱咐他们要注意自我保护,做好防护措施。

随后,姚永红一行来到桑枣镇集中隔离点,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医学观察人员的食宿保障、医学观察等情况,认真听取集中隔离点在人员安置接纳、人员值班值守、安全防护能力等方面的汇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规范管理集中隔离点和公共场所,按规定进行场所消杀和生活、医疗垃圾处置。工作人员要做好服务、后勤保障,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将工作做细做实,保障隔离点正常有序运行。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大对符合集中隔离条件的场所摸排力度,按照集中隔离点各项要求,尽快落实新的集中隔离点,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

调研过程中,姚永红还对温泉康养小镇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安排。(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邱宇翔(实习)  审核 区委办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