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杜礼尧到联系村开展扶贫帮扶和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 区委党校发布时间:2020-06-29 14:30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副区长杜礼尧到桑枣镇浴溪村开展脱贫攻坚和“七一”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区委党校、妇联、桑枣小学、市场监管局桑枣所四个帮扶单位参加。

在村委会,杜礼尧与帮扶单位、村两委成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座谈,介绍了安州区工业、企业未来发展的展望,宣讲了党的相关政策,详细了解浴溪村2020年村级产业规划等项目情况及各帮扶单位帮扶情况。他强调,帮扶责任人要持续绷紧思想之弦,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全面胜利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各帮扶责任人要主动向大局大势聚焦聚势,切实抓好今年的帮扶工作。随后,杜礼尧与党校、妇联一道对6名疫情期间表现优秀的困难党员进行现金慰问并为4名老党员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随后,杜礼尧还到秀水镇开展秸秆禁烧巡查和河(湖)长制工作。(区委党校 李东芝  审核 陈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