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王绍春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2020-03-25 10:32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绍春在雎水镇白河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推进会。

会上,王绍春分别听取了雎水镇以及白河村、青云村今年第一季度脱贫攻坚推进情况的汇报。

王绍春要求: 一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对标对表普查标准,倒排工期,重点施策,工作到村、帮扶到户,压紧压实责任。二要补齐短板,确保突出问题清零归零。严格对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因户因人精准把问题找全、把漏洞找准。三要夯基固本,确保攻坚措施尽善尽美。不断巩固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保障、安全饮水、产业壮大、就业务工,增加政策性收益外收入各项措施。四要勇于担当,确保纪律作风从严从实。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帮扶措施不实、帮扶责任不实、帮扶办法不实等问题,用最严纪律作风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公安分局  审核人 杨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