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黄土镇人大代表视察上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黄土镇发布时间:2019-12-09 11:29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证2019年上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顺利、全面完工,12月9日,黄土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25名镇人大代表视察了盐井村、明月村、平桥村的上级财政专项资金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目前,黄土镇的上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组道和入户道路、沟渠、塘堰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和修葺。镇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盐井村7组、8组的村道以及明月村、平桥村的沟渠建设情况,实地查验了工程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详细听取了镇脱贫办分管领导关于扶贫项目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

视察后,代表们对各村关于上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的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并对镇政府以及各村的扶贫项目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代表们希望村两委继续加强项目监管,鼓励群众投工投劳,切实把扶贫项目建设好、使用好,惠及广大百姓。(黄土镇 胡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