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想建一个汽车零部件配套项目在工业园找块地,有什么入驻要求?

来源: 区纪委发布时间:2019-09-23 10:27浏览次数:
字体:【    】

经济合作局

首先,感谢这位先生为家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是安州发展的主导产业,已成功落户威马自动驾驶示范园项目、华晨集团年产25万辆整车项目等优质汽车项目等,入驻的规上企业达65家,四川绵阳汽车产业园规划建成四川省第二大汽车生产基地,对于入园的企业我们是相应的规定的:

一)项目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园区产业发展规划。

项目投资强度原则上不低于每亩150万元,年创主税收(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不低于每亩5万元, 容积率不低于1.0,入园企业投产两年内必须达到规模企业标准。占地在30亩以下、规模较小的项目原则上应实行租用标准厂房的方式入园。

三)符合园区汽车及零部件、电子技术和医药食品三大主导产业及科技型、高新技术、战略新兴产业的项目优先入园。

四)在安州区登记注册法人企业,并办理税务登记证。注册地址为绵阳安州工业园区。

在市内就医的,使用社保卡直接结算,结算后个人只支付自己应付部分费用。办理长期异地就医备案的门诊慢性病患者在备案地二级及以上医院产生的门诊慢性病费用,未实行联网结算的,本人垫付后当年1220日前报参保地医保局报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