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生态环境局开展“党旗引领生态绿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暨“九九”重阳爱老敬老送温暖走进芋河村活动

2023-10-24 15:33文章来源:绵阳市安州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安州生态环境局开展

“党旗引领生态绿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暨“九九”重阳爱老敬老

送温暖走进芋河村活动

 

    天高气爽,人寿花香。为大力弘扬尊老、孝老、敬老传统美德,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祥和的重阳佳节,进一步在基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使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加深入人心,1023,绵阳市安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金国带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大使和环保志愿者,联合黄土镇、安洲实业集团开展“党旗引领生态绿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暨“九九”重阳爱老敬老送温暖走进芋河村活动,与130余名80岁以上老人,隆重庆祝“九九”重阳佳节。

 

 

 

 

 

 

 

 

 

 

 

在芋河村文化活动广场,宣讲大使向老人们宣讲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农村的相关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机动车道路安全驾驶科学知识。广泛传播弘扬绿色理念和孝亲敬老优良传统,有效增强全社会参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随后,安洲实业集团向芋河村所有8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牛奶与面包,黄土镇卫生院现场为老人们提供了体检服务,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安州生态环境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大使和环保志愿者为桥梁,通过组织专题宣讲,举办专项教育,建设美丽乡村,强举措,抓提升,重实效,全面深入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教育进农村活动,让乡亲养成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生态振兴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努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送温暖活动中,黄土镇芋河村80岁以上的老人共计130余人,本次活动开展,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心有所爱、身有所护、难有所帮”,充分享受到了党和国家、社会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下一步,安州生态环境局将一如既往将“关爱老人、孝敬老人,帮助老人”的活动开展下去,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学校”“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和爱老敬老先进典型,把孝亲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下去,积极主动践行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努力构建安州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格局。

 

                                                     (安州生态环境局  彭治锦   审核 李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