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4-02-19 10:05文章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了节后收心会。会上,充分肯定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的付出,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抓紧时间做好自我调整,迅速转变角色,由“应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风貌,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一要针对节后各类生产经营单位集中开工处于事故易发多发期的特点,督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二要以“六大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较大事故的安全底线。三要推进高火险期森林防灭火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区无火情火灾。四要围绕区委第五轮巡察反馈意见,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直面问题,剖析原因,查找症结,着力解决巡察组反馈的突出问题,推动巡察成果转化为我局发展的不竭动力

(撰稿:谈晓燕  校对:高建锋  审核:刘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