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绵阳市安州区委组织部部门决算

来源: 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1-01 14:14浏览次数:
字体:【    】

目录

 

公开时间:2022 11 1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1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1

二、机构设置............................... 9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0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0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11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2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2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3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7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7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9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9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9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25

第四部分 附件................................ 28

附件..................................... 28


第五部分 附表................................ 87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88

二、收入决算表........................... 89

三、支出决算表........................... 9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91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92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93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94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95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96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97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98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99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决算表 100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101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区委相关决策部署。

1.负责全区党的组织体系、组织制度建设,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规划指导和党员队伍宏观管理,指导开展党员教育工作。

2.负责全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宏观管理。负责区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察考核、日常管理,提出调整配备建议,审核办理任免、工资、退休、兼职、待遇、出国(境)等有关事项。负责全区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3.负责管理全区公务员工作。牵头拟订和组织实施公务员管理政策法规,承担公务员录用、调配、考核、奖惩、培训、监督、工资福利等工作,指导公务员绩效管理工作。

4.负责全区人才工作的宏观指导、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牵头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牵头推进校(院、所、企)战略合作、人才对外开放、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统筹实施重大人才工程和人才表扬(表彰)奖励。

5.负责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宏观指导、政策规划、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负责区重点培训项目的策划、实施和管理,指导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

6.负责全区组织系统干部监督工作的宏观指导和综合协调,制定和落实干部监督工作制度,组织开展对选人用人工作情况的监督检查,受理和办理有关问题举报,牵头组织区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

7.统一组织、规划、部署区直机关党的工作,提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指导区直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对区直机关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建责任制、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参与对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部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并向区委报告。指导区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按期换届和做好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负责区直机关党务工作培训。审批关于召开党员大会或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审批区直机关党组织的组成及书记、副书记的任免。领导区直机关群团组织的工作,指导做好党的群众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

8.负责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9.贯彻执行上级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有关规定,牵头拟订和推动实施离退休干部工作相关政策和意见,负责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宏观管理和督促指导,协同有关部门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统筹做好离退休干部重大节日、生病住院等看望慰问工作,牵头开展离退休干部调研访谈、建言献策、参观考察等活动,帮助解决离退休干部特殊困难。

10.统一管理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承担区委党建领导小组、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12.职能转变。统筹推进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13.完成区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三个推动”献礼建党百年。一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创新开展“党史进万家”等活动,覆盖群众10万余人次,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获三等奖。公开承诺“我为群众办实事”159项,组织防疫、抗汛等志愿服务300余次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1000件,实施区级民生实事10件,投资7.15亿元。二是推动百年大庆活动落实落地。推荐级以上“两优一先”21安州区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提名。顺利举办“七一”表彰大会,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等700余人,发放慰问金46.4万元。三是推动精神学习贯彻见行见效。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区党代会精神等纳入党校必修课程,组织专题宣讲70余场次,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2)“三个聚焦”锻造过硬队伍。一是聚焦“五好”目标抓换届。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印发《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明白卡》7600余份;深入细致做好“进退留转”干部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守规矩,各级累计开展谈心谈话3700余人次,观看警示教育片4500余人次。突出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注重从“三大板块”攻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援彝援藏等急难险重任务一线选配优秀年轻干部,60名“85后”“90后”进入乡镇领导班子,占比达53%;积极做好“五方面人员”选拔,换届后乡镇领导班子平均年龄下降至36.6岁,“80后”乡镇长达90%,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提高15%,年龄、学历等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区“三会”顺利召开,组织意图圆满实现二是聚焦提质增效激活力。扎实做好2021年党员干部人才教育培训计划落实,举办领导干部读书班和科级领导干部、中青年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修班等21期。持续构建“机关-乡镇”双向培养、实践锤炼选拔链,深入实施选调生“翱翔计划”,探索“三岗三定三到位”工作法,230余名退职干部“二线”返“一线”,相关做法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交流发言。三是聚焦头雁领航提能力。强化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新一轮村社区“两委”换届,村干部队伍年龄学历实现“一降一升”,一肩挑比例达99.1%出台“一肩挑”监督管理办法,804名村常职干部全部建档备案,提级管理村民小组长做法被省委办公厅《每日要情》刊载。实施“头雁提能”行动,完成新任村社区常职干部全覆盖培训,212名村社区干部报名参与学历教育。认真落实“导师帮带制”试点,探索“五个一”帮带模式,结成帮扶对子404对,相关做法被市委办《每日要情》宣传。

3)“三个强化”夯实基层基础。一是强化党建助推乡村振兴。规范管理村(社区)下设党组织,创新建立“业态型+功能型”农村二级支部374个。坚持驻村帮扶机制,建立县级领导干部联系乡村振兴工作制度,高质量完成驻村帮扶力量轮换。实施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新争取中省扶持资金720万元,集体经济年收入3万元以上的村达到80个,占比达68.3%。深入推进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县创建,细化制定组织部牵头指标实施方案3项,认真做好4个联系迎检点位跟踪督导。二是强化基层党建绩效管理。深入实施机关“季例会月调阅”、国企“月自查季对账”等工作模式,全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形成乡镇、村、社区、学校、医院、两新组织等领域规范化建设标准。制定17项重点任务台账,创新开展基层党建“月例会”暨乡村振兴“擂台赛”,基层党建过程管控更加有力。是强化党建引领城市治理。“一社区一策”推进城乡社区分类治理,推进“三化一型”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建设,社工师持证实现“清零”,完成党群服务中心亲民化改造13个,新增社区用房7221㎡。安州入选全省首批城乡社区治理试点单位,成功创建乡村治理示范镇村、基层治理示范社区等国省示范单位6个,初步入选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市级示范单位13个,数量位居全市前列。科技赋能推动社区“智”治、“三化同步”补齐社区用房短板等工作经验被《人民日报》等平台刊载推广。

4)“三个着力”抓实引才聚智。一是着力提升引才力度。与重庆北碚区、璧山高新区计划实施产城融合项目14个,发挥“招才引智大使”作用,推动建设投资5亿的“绵商返乡双创产业园”。二是着力提振育才强度。选育“安州英才计划”“安州育才计划”人才和创新创业项目432个,召开全区人才工作会,发放人才资助资金661.9万元、“安州英才卡”33张。出台《推进乡村人才振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十条激励措施》,积极修订《关于实施“安州英才计划”的若干措施》。三是着力彰显爱才温度。在全市率先实施人才“安家补助”“购房补贴”,本年度为4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2名安州英才卡获得者分别发放“安家补助”2.4万、“购房补贴”2万;与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联合开办“深化人才协同发展·助推成渝双城建设”高层次人才研修,46名专家人才参与研修;为69名“科技城人才计划”项目领衔人、“安州英才卡”金卡银卡获得者等高层次人才发放津补贴、慰问金38.37万元。

二、机构设置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组织部属一级预算单位,下设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1: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领导和管理其他事业单位2个:绵阳市安州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绵阳市安州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1262.29万元、支出总计1292.16万元。与2020年的总收入1289.57万元、总支出1295.29万元相比,收入总计减少27.28万元,下降2.12%、支出总计减少3.13万元,下降0.24%。主要变动原因是2019年个别项目在2020年完成,2021年及时完成规定项目。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柱状图)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部门收入合计1262.2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36.24万元,占90.0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26.05万元,占9.99%;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表。)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部门支出合计1292.1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22.80万元,占48.20%;项目支出669.36万元,占51.80%;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4表)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262.29万元、支出总计1292.16万元。与2020年的财政拨款总收入1289.57万元、总支出1295.29万元相比,收入总计减少27.28万元,下降2.12%、支出总计减少3.13万元,下降0.24%。主要变动原因是2019年个别项目在2020年完成,2021年及时完成规定项目。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1表)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53.7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89.29%。与2020年的1284.6万一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130.84万元,下降10.19%。主要变动原因是2019年个别项目在2020年完成,2021年及时完成规定项目。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53.7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000.66万元,占86.7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88.38万元,占7.66%卫生健康支出16.32万元,占1.41%;住房保障支出48.39万元,占4.19%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1表。)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153.76完成预算100%。其中:

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组织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394.82万元,完成预算100%。

2.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组织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支出决算为484.29万元,完成预算100%。

3.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组织事务(款)公务员事务(项):支出决算为19元,完成预算100%

4.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组织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支出决算为68.88万元,完成预算100%

5.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组织事务(款)其他组织事务(项):支出决算为6万元,完成预算100%

6.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组织事务(款)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27.67万元,完成预算100%,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39.34万元,完成预算100%。

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19.67万元,完成预算100%。

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其他行政事业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10.59万元,完成预算100%。

1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 支出决算为18.77万元,完成预算100%。

11.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6.32万元,完成预算100%。

1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48.39万元,完成预算10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1表和财决08表上述“预算”口径为调整预算数。)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22.80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563.10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59.70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7表和财决08-1表。)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3.26万元,完成预算100%

(注:上述“预算”口径为调整预算数。)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3万元,占92.0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26万元,占7.98%。具体情况如下: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2021年未安排因公出国(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的1.32万元增加1.68万元,增长127.28%。主要原因是看望慰问老干部次数增加。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截至2021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辆,为应急保障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3万元。主要用于用于基层调研、督导检查、公务接送、老干部服务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0.26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的0.58万元减少0.32万元,下降55.17%。主要原因是减少公务接待。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26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3批次,17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26万元,具体内容包括:1.2021514日接待科创园区8人到安州区商洽界牌西明村、石岭村、龙集村部分区域交接,接待金额0.125万元;2.20211027日接待绵阳市委老干部局一行4人到我区开展调研工作,接待金额0.0578万元;320211129日接待经开区一行4人到我区学习考察,接待金额0.08万元。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38.4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59.7万元,比2020年的46.84万元增加12.86万元,增长27.46%。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且按照市委组织部及区委区府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增加。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1.08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1.084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党员教育工作采购2台台式电脑、1台挂式空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采购5台挂式空调、4台柜式空调、6台台式电脑。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共有车辆1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1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对所有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并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对所有项目开展了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所有项目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自评。《区委组织部部门2021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见附件(第四部分)。同时,本部门对2021年部门整体开展绩效自评,《2021区委组织部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第四部分)。

1.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本部门在2020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挂职干部管理”“领导班子分析综合研判、年度考核及领导干部考察工作”“ 干部人事档案管理”“选调生工作经费”“智慧党建运行”等5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1)挂职干部管理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00万元,执行数为1.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选派我区优秀干部到省市及其他地区进行锻炼、其他地区优秀干部到我区进行挂职,召开挂职干部工作会,提高了挂职干部工作热情。

2)领导班子分析综合研判、年度考核及领导干部考察工作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2.00万元,执行数为2.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召开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会、每年举行一次年度考核工作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等措施,对班子运行情况工作进行研判分析考核,进一步提升了领导干部履职能力。

3)干部人事档案管理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4.00万元,执行数为4.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对标省委、市委要求,完成干部档案数字化建设,全面提升了我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信息化水平。

(4)选调生工作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2.00万元,执行数为2.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完成了2020年度15名选调生的招录、培训工作,进一步充实了我区干部队伍力量。

5)智慧党建运行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2.00万元,执行数为2.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搭建、维护了智慧党建平台,丰富了党员学习载体,进一步推动了全区党员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组织部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1

本部门自行组织对远程教育、党员教育、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管理工作、基层党校建设、智慧党建运行、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干部人事档案管理、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年度考核及领导干部考察工作经费、选调生工作、挂职干部管理经费;公务员调资工作、公务员招考工作、援藏援彝干部补助及慰问费、重大人才活动运行项目、老干部慰问费、离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费、离退休老干部特殊困难帮扶资金、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退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费、老干部活动经费、老干部活动中心运转经费、村两委换届和乡镇科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高层次人才专项补助及拔尖人才津贴、干部人才培训费、重点党报党刊、春节慰问、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活动、机关党建工作经费、人才工作会表扬奖励专项经费、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编制、选调生到村任职中央财政补助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项目2021年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2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有关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3.一般公共服务(类)组织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4.一般公共服务(类)组织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5.一般公共服务(类)组织事务(款)公务员事务(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用于专项业务方面的经费支出。

6.一般公共服务(类)组织事务(款)其他组织事务(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除行政运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以外其他用于中国共产党组织部门的事务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项):指用于离休人员的工资支出。

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9.社会保障和救业支出(类)行政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1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抚恤(款)死亡抚恤(项):指用于病故人员家属的一次性抚恤金和丧葬费支出。

11.医疗卫生(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12.医疗卫生(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13.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4.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5.人员支出:指行政事业单位用于职工个人方面的费用开支。

16.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指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17.项目支出:指行政事业单位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的预算支出以外,财政预算专项安排的支出。 

1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19.“三公”经费:纳入区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20.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组织部

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绵阳市安州区委组织部属行政正科级单位,设办公室、研究室、组织一股、组织二股、干部股、公务员股、干部监督股(干部培训股)、人才工作股、老干部工作股。下设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为参公事业编制;绵阳市安州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为事业编制;绵阳市安州区档案管理中心,为事业编制。

(二)机构职能

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区委相关决策部署。

1.负责全区党的组织体系、组织制度建设,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规划指导和党员队伍宏观管理,指导开展党员教育工作。

2.负责全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宏观管理。负责区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察考核、日常管理,提出调整配备建议,审核办理任免、工资、退休、兼职、待遇、出国(境)等有关事项。负责全区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3.负责管理全区公务员工作。牵头拟订和组织实施公务员管理政策法规,承担公务员录用、调配、考核、奖惩、培训、监督、工资福利等工作,指导公务员绩效管理工作。

4.负责全区人才工作的宏观指导、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牵头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牵头推进校(院、所、企)战略合作、人才对外开放、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统筹实施重大人才工程和人才表扬(表彰)奖励。

5.负责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宏观指导、政策规划、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负责区重点培训项目的策划、实施和管理,指导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

6.负责全区组织系统干部监督工作的宏观指导和综合协调,制定和落实干部监督工作制度,组织开展对选人用人工作情况的监督检查,受理和办理有关问题举报,牵头组织区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

7.统一组织、规划、部署区直机关党的工作,提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指导区直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对区直机关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建责任制、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参与对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部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并向区委报告。指导区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按期换届和做好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负责区直机关党务工作培训。审批关于召开党员大会或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审批区直机关党组织的组成及书记、副书记的任免。领导区直机关群团组织的工作,指导做好党的群众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

8.负责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9.贯彻执行上级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有关规定,牵头拟订和推动实施离退休干部工作相关政策和意见,负责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宏观管理和督促指导,协同有关部门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统筹做好离退休干部重大节日、生病住院等看望慰问工作,牵头开展离退休干部调研访谈、建言献策、参观考察等活动,帮助解决离退休干部特殊困难。

10.统一管理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承担区委党建领导小组、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12.职能转变。统筹推进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

13.完成区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人员概况

组织部机关核定行政编制数27,机关工勤2;党员教育中心核定编制数6名;老干部服务中心核定编制数数8名;档案管理中心核定编制数10。截至20211231,组织部机关实有在职人员19人,机关工勤2人;党员教育中心实有在职人员5人;绵阳市安州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实有在职人员6人;绵阳市安州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6人;离退休人员13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1度总收入1292.164296万元,全部为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1年度总支出1292.164296万元。基本支出622.7993万元,占总支出的48.20%;项目支出669.364996万元,占总支出的51.80%,其中远程教育30.00万元;党员教育21.00万元;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管理工作5.00万元;基层党校建设5.00万元;智慧党建运行2.00万元;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5.00万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4.00万元;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年度考核及领导干部考察工作经费2.00万元;选调生工作2.00万元;挂职干部管理经费1.00万元;公务员调资工作5.00万元;公务员招考工作10.00万元;援藏援彝干部补助及慰问费32.15335万元;重大人才活动运行项目15.00万元;老干部慰问费49.00万元;离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费13.846826万元;离退休老干部特殊困难帮扶资金6.00万元;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退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费8.00万元;老干部活动经费25.00万元;老干部活动中心运转经费13.00万元;村两委换届和乡镇科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15万元;高层次人才专项补助及拔尖人才津贴17.52万元;干部人才培训费136.9182万、重点党报党刊53.32284万元、春节慰问0.48万元、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活动19.6469;机关党建工作经费27.67万元;人才工作会表扬奖励专项经费126.046万元;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编制12.354万元;选调生到村任职中央财政补助6.40688万元。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1.编制完整情况:我部按照区财政的要求及时组织财务人员进行预决算的编制,对年度相应用款进行及时清理和处理,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账证相符;按先有预算再有支出的原则,及时处理相关事务;对绩效目标进行季度梳理和年度分析,及时上报相关报表;对专项预算提前细化,科目上报,做到收支平衡,无转移支付提前下达及专项转移支付等。   

2.绩效目标制定情况: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部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党员教育”“远程教育30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并合理编制了项目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对全部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自评。

3.预算编制准确性:我部严格按照财政局预算编制要求,扎实做好2021预算编制工作,预算编制较为合理,规划明确。

4.预算支出规范情况:2021年,我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无超预算或无预算安排支出,虚列支出、转嫁支出、转移或者套取预算资金情况,无超标准、超范围列支“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和差旅费,滥发工资、奖金、补贴等问题。

5.预算支出控制情况:我部按照区财政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及时上报相关的用款计划,待财政审核通过后,严格按计划执行,各季度执行情况良好。

6.预算动态调整情况:年初区财政局批复下达项目预算286.520176万元,追加项目预算376.43794万元,上级下达项目预算6.40688万元

7.预算完成情况:2021度,我部加强预算收支管理,专款专用,经评测,项目各指标均达到指标要求,项目实施达到预期效果。

8.绩效目标完成情况:2021年,我部积极加强项目经费支出进度管理,完善预算动态监控,绩效目标完成较好,发挥财政资金的最大效益。

9.违规记录情况:无违规违法安排支出情况。

(二)综合管理情况。

1.非税收入政策执行情况:无非税收入。

2.非税收入解缴情况:无非税收入。

3.政府采购预算管理情况:我部对单位固定资产按照统一采购、多人经办的原则,每月月初根据各股室(中心)的需求制订采购计划,实行多人经办、“货比三家”,并按政府采购程序和有关规定加强采购手续。年底对财产物资进行清查、盘点、核对、处理,对取得的资产实物及时进行会计核算。

4.政府采购实施情况:1.机关建党电脑空调政府采购,金额为1.589万元;2.档案中心搬迁电脑空调政府采购,金额为9.495万元。

5.固定资产配置使用管理情况:我部进一步修定了资产管理制度,对单位公共财产物资实行统一管理、统一调配,并按使用人建立了资产实物管理台账,实行使用、保管签字登记制度。

2021年底资产共计163.271164万元,其中固定资产 55.799186万元、流动资产107.471978万元。

6.资产收益核算情况:无资产收益。

7.内控制度建设情况:我部高度重视单位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及监督,加强财务管理,强化财务监督,增强法纪观念,遵守规章制度。为保证财务管理工作规范有序进行,2021年我们修改完善了相关财务管理的制度、规定,成立了财务监督小组,加强内部控制和监督。对各项资金的管理、经费收支审批等均作了明确规定,正确组织资金的筹集、调度和使用,债权债务及时结算、结清。各项经费支出实行限额把关、一支笔审批制度。

8.内控制度执行情况:我部严格按照单位内控制度,对单位财务进行管理和检查。一是加强学习和内部管理,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上级部门和区财政局印发的各类文件和规章制度,并严格按照流程办理各项业务,确保结算和核算质量;二是切实加强财务管理制度,合理使用资金,严格按照规定列支各项费用,坚持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三是对重大经济事项坚持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

9.三公经费编制执行情况:我部建立了经费支出定期汇报和公示机制,经费支出的公开透明性得到提高。除按照财政要求对部门预算、“三公”经费进行例行公示外,根据经费支出情况,成立了联审会签工作小组,定期进行经费支出财务统计和分析,并及时向部务会和绩效评价领导小组进行汇报,对经费支出的管理状况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使各项经费管理和监督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2021“三公”经费预算金额为3.2628万元,支出金额为3.2628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0.2628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用餐费等;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00

(三)绩效结果应用情况。

1.自评信息公开情况:严格按规定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开信息;基础数据信息和会计信息资料真实、完整、准确。

2.绩效结果整改情况:通过此次自评工作,我部对整体绩效目标及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做了定性定量的分析,对预算和决算资金进行了审核,通过对绩效情况的分析,未发现专项资金使用不当的情况,今后我部将进一步加强资金的预算和决算管理,严把资金支出关,厉行节约,提高预算资金的使用效率。 

3.结果应用反馈情况:待绩效评价结束后,我部将自评项目绩效结果信息、问题及整改意见等及时进行反馈,认真总结分析,对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实行跟踪检查,督促各相关科室落实整改。充分运用自评结果,促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完善制度办法,全面提升预算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同时将绩效自评结果在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从整体情况来看,我部严格按照年初预算进行部门整体支出。在支出过程中,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所有项目都详细制定了方案,严格按方案组织实施,并加强了监督。尤其是在专项经费支出上,能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专款专用,按项目实施计划的进度情况进行资金拨付,无截留、无挪用等现象。财政支出绩效良好,综合考核自评得分 99

(二)存在问题

1.绩效管理的整体性上还有差距,管理体系需进一步健全。

2.绩效目标设定的科学性、时效性有待加强。

3.因工作开展情况,导致个别项目在一定程度上存在支出进度慢的现象。

(三)改进建议

 过前述对我部整体支出情况的分析及我部整体支出管理工作的需要,拟实施的改进措施如下:

1.进一步细化预算编制工作,认真做好预算编制。加强内部预算管理意识,严格按照预算编制的相关制度和要求进行预算编制;全面编制预算项目,优先保障固定性的、相对刚性的费用支出项目,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严谨性和可控性。

  2.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严格财务审核。在报账支付时,按照预算规定的费用项目和用途进行资金使用审核、列报支付、财务核算,杜绝超支现象的发生。

  3.进一步加强项目开展进度的跟踪,开展项目绩效评价,确保项目绩效目标的完成。

 

附件:2021年度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组织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附件

        2021年度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组织部                           

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绩效指标

单位自评得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部门预算绩效管理(80分)

目标管理(30分)

目标制定(15分)

15

目标实现(15分)

15

                                                                             动态调整(20分)

支出控制(5分)

5

及时处置(5分)

5

执行进度(10分)

10

完成结果(30分)

预算完成(10分)

10

效益目标完成(10分)

10

资金结余率(5分)

5

违规记录(5分)

5

绩效结果应用(20分)

内部应用(4分)

考核挂钩(4分)

4

信息公开(6)

信息公开(6分)

6

整改反馈(10分)

问题整改(5分)

5

应用反馈(5分)

5

扣分项(10分)

自评质量(5分)

自评质量(5分)

5

协同配合(5分)

协同配合(5分)

4

合计

 

99

 

 

 

 

附件2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组织部

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21年,区委组织部全年由财政预算安排的政策(项目)30个,总金额669.364996万元。其中:区级资金662.958116万元,项目29个;上级资金6.40688万元,项目1个。

(一)绩效目标情况。根据绩效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求,我部组织对202129个项目(共计30个项目,其中“干部人才培训经费”由区委党校具体牵头实施)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532.446796万元。情况分别是:

1远程教育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完善远程教育IPTV模式,实现了“远程教育站点上互联网”,传递的党的建设、农业技术、党风廉政等方面的知识,满足广大党员群众日益增长学科技用科技和文化生活的需要。

2)党员教育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完成新党员发展及培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培训、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员系统维护、党内统计等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全区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全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3)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管理工作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组建专门工作组,对驻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工作进行督查,印制学习培训资料、集中宣传表扬驻村帮扶干部、第一书记,高质量推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

4)基层党校建设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编印基层党校地方教材、规范化建设基层党校省、市重点示范校,满足广大党员群众日益增长学科技用科技和文化生活的需要。

5智慧党建运行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搭建、维护了智慧党建平台,丰富了党员学习载体,进一步推动了全区党员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

6)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对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活动实行定额补助,对非公有制企业单独建立的党组织按标准进行补助,对没有党员的非公有制企业,通过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组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推动党的组织全覆盖。

7干部人事档案管理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对标省委、市委要求,完成干部档案数字化建设,全面提升了我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信息化水平。

8)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年度考核及领导干部考察工作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分2次对领导班子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完成年度考核工作、干部考察工作,推动全区干部工作规范化、程序化。

9选调生工作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完成了2021年度15名选调生的招录、培训工作,进一步充实了我区干部队伍力量。

10挂职干部管理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选派我区优秀干部到省市及其他地区进行锻炼、其他地区优秀干部到我区进行挂职,召开挂职干部工作会,提高了挂职干部工作热情。

11)公务员调资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按标准支付公务员调资培训、资料印制等费用,圆满完成公务员职级晋升、晋级晋档、调入调出等工资变动工作。

12公务员招考工作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按标准支付公务员、选调生招考的考务费、住宿费、餐饮费等,圆满完成公务员、选调生招录工作。

13)援藏援彝干部人才待遇保障费及慰问费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为援藏援彝干部发放生活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艰苦边缘地区补贴、高海拔乡镇临时岗位补贴等,保障援藏援彝干部待遇,进一步提高援藏援彝干部工作热情。

14)重大人才活动运行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开展赴外招才引智活动、“人才新政”新闻发布活动;参加各类洽谈会、博览会、创新创业大赛等;开展校地合作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等,推动全区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15老干部慰问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在春节、重阳等重大传统节日对全区老干部及老干部遗孀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在老干部及遗孀去世送葬、家庭突发状况时,及时送上党的关心关爱。

16)离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费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保障全区9名离休干部全部按照相关规定报销生病住院、医疗门诊等费用,进一步提升离休干部的幸福感。

17离退休老干部特殊困难帮扶资金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对全区部分因高龄多病、经常生病住院、家庭遭遇突发状况、家属及儿女无工作、高龄独居等存在生活特别困难的老干部及老干部遗孀进行困难帮扶,表达党对老干部及老干部遗孀的关爱与牵挂。

18)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退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为全区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退休干部发放门诊补助费,进一步保障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退休干部待遇。

19老干部活动经费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保障全区2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春秋两季外出参观考察以及日常开展各类正能量活动,丰富了离退休老干部生活乐趣。

20)老干部活动中心运转经费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印制相关资料,购买、维护老干部活动中心场地设施设备等,保障每天百余名老干部进行各种文体活动。

21)村两委换届和乡镇科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印制相关资料、到各乡镇、村、社区和单位实地调研研判,圆满完成我区村两委换届和乡镇科级领导班子换届,进一步调整优化我区干部队伍结构,为我区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干部队伍力量。

22高层人才津贴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的实施,对全区人才进行县级领导走访慰问,进一步保障全区人才待遇。

23干部培训项目具体由区委党校牵头实施。

24)重点党报党刊项目绩效目标是:按照省、市相关要求,为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村(社区)订阅党报党刊,持续深化党的教育,进一步提高全区党建工作水平。

25)春节慰问项目绩效目标是:项目全年预算数0.48万元,执行数为0.4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的实施,在元旦春节期间对困难人员进行慰问,进一步凝聚全区人民力量。

26)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开展主题周活动,进一步落实人才政策,加大引才、留才力度,推动全区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27)机关党建工作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实施,完成机关新发展党员培训、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员系统维护、党内统计、党建工作督查等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全区机关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8)人才工作会表扬专项经费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项目的实施,评选对人才金卡、银卡获得者进行奖励,进一步激发全部干部人才的干事创业热情。

29“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项目绩效目标是:做好安州区“十四五”人才规划编制,进一步提升全区人才工作水平。

30)选调生到村任职中央财政补助项目绩效目标是:通过该项目实施,为选调生到村任职购买必要的生活用品,帮助选调生到村为村办实事、调研、培训学习,进一步激发选调生队伍干事创业热情。

(二)资金安排情况。2021年度,年初区财政局批复下达项目预算286.520176万元,追加项目预算376.43794万元,上级下达项目预算6.40688,共计30项。资金采用财政拨款方式,已全部拨款到位。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年初区财政局批复下达2021年度项目预算286.520176万元,执行数为286.520176万元,分别支付:远程教育30.00万元;党员教育21.00万元;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管理工作5.00万元;基层党校建设5.00万元;智慧党建运行2.00万元;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5.00万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4.00万元;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年度考核及领导干部考察工作经费2.00万元;选调生工作2.00万元;挂职干部管理经费1.00万元;公务员调资工作5.00万元;公务员招考工作10.00万元;援藏援彝干部补助及慰问费32.15335万元;重大人才活动运行项目15.00万元;老干部慰问费49.00万元;离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费13.846826万元;离退休老干部特殊困难帮扶资金6.00万元;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退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费8.00万元;老干部活动经费25.00万元;老干部活动中心运转经费13.00万元;村两委换届和乡镇科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15万元;高层次人才专项补助及拔尖人才津贴17.52万元;后因工作任务增加,追加项目经费382.84482万元,执行数为382.84482万元,分别支付:干部人才培训费136.9182万、重点党报党刊53.32284万元、春节慰问0.48万元、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活动19.6469;机关党建工作经费27.67万元;人才工作会表扬奖励专项经费126.046万元;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编制12.354万元;选调生到村任职中央财政补助6.40688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全年预算数(万元)

全年执行数(万元)

预算执行率(%

1

远程教育

30

30

100

2

党员教育

21

21

100

3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管理工作

5

5

100

4

基层党校建设

5

5

100

5

智慧党建运行

2

2

100

6

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5

5

100

7

干部人事档案管理

4

4

100

8

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年度考核及领导干部考察工作经费

2

2

100

9

选调生工作

2

2

100

10

挂职干部管理经费

1

1

100

11

公务员调资工作

5

5

100

12

公务员招考工作

10

10

100

13

援藏援彝干部补助及慰问费

32.15335

32.15335

100

14

重大人才活动运行项目

15

15

100

15

老干部慰问费

49

49

100

16

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退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

13.846826

13.846826

100

17

离退休老干部特殊困难帮扶

6

6

100

18

离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费

8

8

100

19

老干部活动经费

25

25

100

20

老干部活动中心运转经费

13

13

100

21

村两委换届和乡镇科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15

15

100

22

高层次人才专项补助及拔尖人才津贴

17.52

17.52

100

23

干部人才培训费

136.9182

136.9182

100

24

重点党报党刊

53.32284

53.32284

100

25

春节慰问

0.48

0.48

100

26

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活动

19.6469

19.6469

100

27

机关党建工作经费

27.67

27.67

100

28

人才工作会表扬奖励专项经费

126.046

126.046

100

29

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编制

12.354

12.354

100

30

选调生到村任职中央财政补助

6.40688

6.40688

100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项目资金到位后,我单位严格按照项目预算批复和财政局下达资金,及时足额拨付,做到专款专用、专项核算。充分发挥各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及时做好财务信息公开,自觉接受监察、审计、财政及社会监督。实行专户管理,封闭运行,直接转账到项目单位或个人,无虚报、冒领、挤占、挪用、变更使用项目资金等行为。支付依据符合相关规定,资金支付和预算相符。

从整体情况来看,我单位严格按照年初项目预算进行支出。所有项目都详细制定了方案,严格按方案组织实施,并加强了监督。预算资金的使用上规范有效,专项业务经费做到专款专用,不存在违规使用资金等情况。在支出过程中,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照项目实施计划的进度情况进行资金拨付,无截留、无挪用等现象。所有项目资金管理有序,运行良好,保障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从绩效指标完成情况来看,项目符合国家政策、立项程序规范;绩效目标基本合理,管理制度比较健全,总体执行有效;资金使用合规,未超过成本指标;效益明显,服务对象满意度高、具有可持续性。

1远程教育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30.00万元,执行数为30.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支付远程教育站点网络费13.608万元、发放远程教育站点误工补助12.5424万元、支出远程教育督促检查差旅费3.8496万元,不断完善全区远程教育水平,提升我区党建工作水平。

2)党员教育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21.00万元,执行数为21.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完成专项系统维护11.4万元、实施党员教育设备维护维修7.86万元、党员教育室维修维护9.52万元、开展党员教育培训会议50人次支出会务资料1万元、开展述职评议1次支资料印制0.3万元、印制党员教育日常管理资料10000.92万元,不断规范完善我区党员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区党建工作水平。

3)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管理工作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5.00万元,执行数为5.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召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会议100人次,支出奖牌制作、会场布置、资料印制等1万元、购买办公室设备2.8万元、支出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管理广告宣传制作1.2万元,不断提高驻村帮扶工作者热情,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果。

4)基层党校建设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5.00万元,执行数为5.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编印基层党校地方教材5001.7万元、维修维护基层党校办公设备2.18万元、基层党校督导检查差旅费1.12万元,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校覆盖率,提升全区党建工作水平。

5智慧党建运行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2.00万元,执行数为2.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开展智慧党建培训50人次资料印制0.8万元、购买及维护智慧党建办公室设备1.2万元。

6)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5.00万元,执行数为5.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支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差旅费2万元、制作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广告宣传0.7万元,印制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资料2.3万元,进一步提高非公党建覆盖率,提升我区非公党建工作水平。

7干部人事档案管理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4.00万元,执行数为4.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全部用于支出干部人事档案扫描费,不断对标对齐省市人事档案工作相关要求,数字化建设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8)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年度考核及领导干部考察工作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2.00万元,执行数为2.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印制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年度考核及领导干部考察工作资料10001万元、支出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差旅费1万元,进一步精准把握班子动态,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9选调生工作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2.00万元,执行数为2.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完成了2021年度15名选调生的招录、培训工作,支出选调生考察住宿费、差旅费50人次1.8万元、选调生考察伙食费0.2万元,进一步充实我区年轻干部队伍。

10挂职干部管理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00万元,执行数为1.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选派我区优秀干部到省市及其他地区进行锻炼、其他地区优秀干部到我区进行挂职,召开挂职干部工作会50人次资料印制0.5万元,支出挂职干部慰问差旅费0.5,时刻关心关注挂职干部思想动态,激发挂职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11)公务员调资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5.00万元,执行数为5.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印制公务员工作资料50004万元,支出公务员工作办公室用品及耗材1万元,圆满完成全区公务员职级晋升、晋级晋档、调入调出、死亡退休等工资变动审批 工作。

12公务员招考工作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0.00万元,执行数为10.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按标准支付2公务员公开招考、2次公务员公开遴选资格审查费、考务费、餐饮费等5.2万元、印制公务员招录工作资料4.8万元,共计新招录公务员32人、区内公开遴选公务员14

13)援藏援彝干部人才待遇保障费及慰问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32.15335万元,执行数为32.1533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为援藏援彝干部发放生活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艰苦边缘地区补贴、高海拔乡镇临时岗位补贴等19.28万元、实地看望慰问援藏援彝干部差旅费7.69万元、购买援藏援彝干部慰问品0.73万元、召开援藏援彝干部1次会务支出0.8万元、支出援藏援彝干部体检费1.34万元、援藏援彝干部日常管理资料印制2.31335万元,进一步提高援藏援彝干部工作热情。

14)重大人才活动运行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5.00万元,执行数为15.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开展各种人才会议、考察学习等差旅支出2.5万元、印制人才活动证书、广告等1.3万元、实施人才办公室设备维修维护1.53万元、进行人才活动外出推广宣讲13.73万元、印制人才工作资料5.94万元,推动全区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15老干部慰问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49.00万元,执行数为49.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支出春节慰问老干部23.495万元、七一慰问老干部0.9986万元、重阳节慰问老干部0.7万元、日常生病去世慰问老干部18.1597万元、生日慰问1.232万元,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差旅费支出0.3637万元、老干部工作资料印制4.051万元,对老干部充分进行关心关爱,进一步提升我区老干部工作水平。

16)离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3.846826万元,执行数为13.84682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按照老干部实际报销支出。通过项目实施,保障全区9名离休干部全部按照相关规定报销生病住院、医疗门诊等费用,进一步提升离休干部的幸福感。

17离退休老干部特殊困难帮扶资金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6.00万元,执行数为6.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对全区部分因高龄多病、经常生病住院、家庭遭遇突发状况、家属及儿女无工作、高龄独居等存在生活特别困难的老干部及老干部遗孀进行困难帮扶,表达党对老干部及老干部遗孀的关爱与牵挂。

18)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退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8.00万元,执行数为8.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按照老干部实际报销支出。通过项目实施,为全区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退休干部发放门诊补助费,进一步保障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退休干部待遇。

19老干部活动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25.00万元,执行数为25.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文艺演出支出服装费、伙食费、租车费等4.718万元、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2次伙食费、租车费等2.677万元、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日常兴趣课堂活动1.22万元、印制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资料6.3324万元、开展春秋两季离退休老干部(带家属)外出考察参观伙食费、租车费等10.0526万元,保障全区2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外出参观考察以及日常开各类正能量活动,丰富了离退休老干部生活乐趣。

20)老干部活动中心运转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3.00万元,执行数为13.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支付老干部服务中心物业管理费、清洁费、水电费、垃圾清运费等4万元、电梯运行维护费1万元、服务中心活动室维修3.5万元、老干部活动资料印制1.1141万元、服务中心办公室设备、耗材购买等3.3859万元,持续维护老干部服务中心场地设施设备等,保障每天百余名老干部进行各种文体活动。

21)村两委换届和乡镇科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项目全年预算数15.00万元,执行数为15.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购买相关办公室设备4.63万元、印制两委换届和乡镇科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相关资料10.37万元,进一步调整优化我区干部队伍结构,为我区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干部队伍力量。

22高层人才津贴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7.52万元,执行数17.5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2021年春节前由县级领导走访慰问时一并发放。通过项目的实施,对全区人才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17.52万元,进一步保障全区人才待遇。

23干部培训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36.9182万元,执行数为136.918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此项目具体由区委党校牵头实施。

24)重点党报党刊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52.62万元,执行数为52.2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的实施,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征订《四川党的建设》210150.424万元、《党建研究》920.61824万元、《党建研究内参》0.2394万元 、《中国组织人事报》812.0412本,为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及村(社区)订阅党报党刊,持续深化党的教育,进一步提高全区党建工作水平。

25)春节慰问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0.48万元,执行数为0.4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的实施,补发2020年退休老干部慰问金0.48万元,进一步稳定老干部队伍力量。

26)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9.6469万元,执行数为19.6469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搭建主题周舞台建设211.374万元、制作主题周广告97.476万元、印制主题周活动资料0.35万元、支付主题周工作餐费等0.4469万元,进一步落实人才政策,加大引才、留才力度,推动全区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27)机关党建工作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27.67.00万元,执行数为27.67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完成机关新发展党员培训及机关党务工作者3万元、机关党建工作广告制作2万元、党史学习教育培训47人次9.259万元、机关党建活动资料印制3.0884万元、机关党建督导检查差旅费3万元、机关党建示范室打造2.4586万元、党建活动办公室设备购买4.864万元,进一步规范了全区机关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8)人才工作会表扬专项经费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26.046万元,执行数为126.04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的实施,发放2019年度“安州英才计划”人才项目第3期资助11万元、2020年度“安州英才计划”人才项目第2期资助48.5万元、2021年度“安州英才计划”人才项目第1期资助58.48万元、2020年度及2021年度“安州英才计划”金卡银卡持有人服务保障费用8.066万元,进一步落地落实人才政策,提高我区引才育才力度。

29“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2.354万元,执行数12.35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的实施,按照采购合同按进度支付规划编制服务费4.2万元、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调研差旅费8.154万元,进一步提升全区人才工作水平。

30)选调生到村任职中央财政补助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6.40688万元,执行数6.4068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该项目为中央财政拨款项目,通过项目的实施,为22选调生到村任职购买必要的生活用品,帮助选调生到村为村办实事、调研、培训学习,进一步激发选调生队伍干事创业热情。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2021年度项目支出与年初预算基本一致,达到预期绩效目标。下一步措施:1.进一步细化预算编制工作,加强内部机构的预算管理意识,严格按照预算编制的相关制度和要求,本着“勤俭节约、保障运转”的原则进行预算的编制;编制范围尽可能的全面、不漏项,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严谨性和可控性。2.在日常预算管理过程中,进一步加强预算支出的审核、跟踪及预算执行情况分析。3.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市委和区委有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建立本单位“三公经费”等公务支出管理制度及厉行节约制度,加强经费审批和控制;严格按照《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的规定加强固定资产管理,及时登记、更新台账,加强资产卡片管理,年终前对各类实物资产进行全面盘点,确保账账、账实相符。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1.从预算配置、预算执行、预算管理、职责履行、履职效益等方面综合评价,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为99分。

2.从项目决策、项目管理和项目绩效等方面对项目支出逐项评分后进行综合评价,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等次为好。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附件:1.远程教育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党员教育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3.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管理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4.基层党校建设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5.智慧党建运行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6.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7.干部人事档案管理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8.领导班子分析综合研判、年度考核及领导干部考察工作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9.选调生工作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0.挂职干部管理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1.公务员调资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2.公务员招考工作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3.援藏援彝干部补助及慰问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4.重大人才活动运行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5.老干部慰问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6.离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7.离退休干部特殊困难帮扶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8.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退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9.老干部活动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老干部活动中心运转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1.村两委换届和乡镇科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2.高层次人才专项补助及拔尖人才津贴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3.干部人才培训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4.重点党报党刊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5.春节慰问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6.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7.机关党建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8.人才工作会表扬奖励专项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9.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编制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30.选调生到村任职中央财政补助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附件1

远程教育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远程教育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30

30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30

30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对远程教育站点进行IPTV网费、(社区)站点操作人员误工补助、

对远程教育站点进行IPTV网费、(社区)站点操作人员误工补助、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IPTV网费、误工补助

162

162

 

远程教育督查检查差旅费

200人次

200人次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误工补助

12.5424万元

12.5424万元

 

IPTV网费

13.608万元

13.608万元

 

远程教育督查检查差旅费

3.8496万元

3.8496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全面建设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实现教育百分之百全覆盖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进行电视机更换、电脑配件及办公耗材、卫星站点电脑维护费等

 

实现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全覆盖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2

党员教育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党员教育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1

21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21

21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实施党员系统维护,党员日常管理、党员教育资料印制等

实施党员系统维护,党员日常管理、党员教育资料印制等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党员教育培训会议、日常管理、党员教育资料印制、

450人次

450人次

 

 

专项系统维护

1

1

 

 

办公设备维修维护

10

10

 

 

办公室维修维护

2

2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专项系统维护

1.4万元

1.4万元

 

办公设备维修维护

7.86万元

7.86万元

 

办公室维修维护

9.52万元

9.52万元

 

党员教育培训会议,约为50人次

1万元

1万元

 

述职评议考核会会场布置、座牌制作等,约为150人次

0.3万元

0.3万元

 

印制党员教育资料1000

0.92万元

0.92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全区党员进行培训学习,印制相关资料

 

党员培训教育全覆盖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全面建设党员干部现代教育

 

实现教育百分之百全覆盖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完成党员教育培训会议、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员系统维护、党内统计培训会场布置、资料印制等费用

 

党员培训教育全覆盖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附件3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管理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管理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

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5

5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组建专门工作组,对驻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工作进行督查,印制学习培训资料、集中宣传表扬等

组建专门工作组,对驻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工作进行督查,印制学习培训资料、集中宣传表扬等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组建专门工作组,对驻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工作进行督查,印制学习培训资料、集中宣传表扬等

100人次

100人次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宣传表扬会议奖牌制作、会场布置、资料印制等费用约为100人次*100/

1万元

1万元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培训学习资料、办公设备购买

2.8万元

2.8万元

 

驻驻村工作队、第一书广告制作

1.2万元

1.2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组建专门工作组,对驻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工作进行督查,印制学习培训资料、集中宣传表扬等

 

驻村工作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提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对对驻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工作进行培训学习、督查,表扬等

 

干部群众满意度百分之九十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4

基层党校建设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基层党校建设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

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5

5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对全区151个村社区进行基础党校建设指导

对全区151个村社区进行基础党校建设指导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对全区151个村社区进行基础党校建设

151

151

 

印制“基层党校”资料

2000

2000

 

“基层党校”督导差旅费

200人次

200人次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计划在2021年进行建设和完善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基层党校”教材编印

1.7万元

1.7万元

 

打印维护办公室设备

2.18万元

3.5万元

 

 

“基层党校”督导差旅费

1.12万元

1.12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推进全区基层党校规范化建设

 

推进全区基层党校规范化建设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度达到百分之九十

 

群众满意度达到百分之九十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5

智慧党建运行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智慧党建运行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

2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2

2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智慧党建平台维护、培训及办公设备购置

智慧党建平台维护、培训及办公设备购置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智慧党建平台维护、培训及办公设备购置

150

150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开展智慧党建培训1次,50人次资料印制

0.8万元

0.8万元

 

智慧党建设办公设备购买及维护台

1.2万元

1.2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智慧党建平台进行维护及办公设备购置

 

推动党员学习教育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进一步提升智慧党建

 

确保党员干部满意度百分之九十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6

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

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5

5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提升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

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提升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20

20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队督查差旅费、交通费、伙食等,约为50人次

2万元

2万元

 

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活动开展广告制作

0.7万元

0.7万元

 

 

 

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资料印制

2.3万元

2.3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对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活动经费实行定额补助、指导其开展党建工作

 

进一步推动我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建设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确保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干部群众满意度百分之九十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7

干部人事档案管理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干部人事档案管理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4

4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4

4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用于干部数字化档案室电费、设备维修更换、档案查阅打印耗材费

用于干部数字化档案室电费、设备维修更换、档案查阅打印耗材费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干部数字化扫描费

4000

4000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干部数字化扫描费

4万元

4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建立完善干部数字化档案

 

可顺利投入使用,达到省、市相关要求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干部数字化档案可顺利投入使用

 

干部职工满意度百分之九十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8

领导班子分析综合研判、年度考核及领导干部考察工作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领导班子分析综合研判、年度考核及领导干部考察工作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

2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2

2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每年2次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工作、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完成每年2次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工作、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完成每年2次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工作、年度考核工作、1次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3

3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工作、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资料印制,

1万元

1万元

 

领导班子综合分析研判工作伙食费、差旅补助,约为100人次

1万元

1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对领导班子进行综合研判、完成年度考核、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职工工作热情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对领导班子进行综合研判、完成年度考核、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干部职工满意度达到百分之九十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9

选调生工作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选调生工作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

2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2

2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选调生招录、培训、管理等

完成15名选调生招录、培训、管理等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选调生招录、培训、管理等

15

15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选调生考察差旅费50人次

1.8万元

1.8万元

 

选调生考察伙食费

0.2万元

0.2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完成选调生招录、培训、管理等

 

充实干部队伍力量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选调生招录、培训、管理等

 

干部群众满意度百分之九十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10

挂职干部管理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挂职干部管理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

1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

1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会场布置、资料印制、挂职干部慰问。

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会场布置、资料印制、挂职干部慰问。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会场布置、资料印制、挂职干部慰问。

50

50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挂职干部慰问差旅费

0.5万元

0.5万元

 

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会场布置、资料印制,约为10*5次,100/人次

0.5万元

0.5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慰问挂职干部

 

进一步激发干部干部创业热情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选派挂职干部到外地任职,召开挂职干部表彰会

 

干部群众满意度百分之九十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11

公务员调资工作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公务员调资工作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

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5

5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会场布置、资料印制、挂职干部慰问。

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会场布置、资料印制、挂职干部慰问。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稳妥推进全区公务员(参公)调资、退休、死亡办理工作。

2000

2000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办公用品及耗材

1万元

1万元

 

印制公务员工资工作资料5000

4万元

4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全区工资工作稳妥推进

 

全区工资工作稳妥推进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全推进区工资工作稳妥

 

干部群众满意度百分之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12

公务员招考工作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公务员招考工作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0

10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0

10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公务员考录、培训等

完成公务员考录、培训等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完成2次公务员招考、公务员遴选

50

50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公务员招考2/年,公开遴选2/年,的资格审查费、考务费、餐饮费等,约为100人次

5.2万元

5.2万元

 

公务员招考资料印制

4.8万元

4.8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保障公务员招考等经费支出

 

充实公务员队伍人才力量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保障公务员招考等经费支出

 

干部职工满意度百分之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13

援藏援彝干部补助及慰问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援藏援彝干部补助及慰问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32.15335

32.1533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32.15335

32.15335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援藏援彝干部人才生活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艰苦边缘地区补贴、高海拔乡镇临时岗位补贴等待遇保障,看望慰问援藏援彝干部人才。

完成公务员考录、培训等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援藏援彝干部人才生活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艰苦边缘地区补贴、高海拔乡镇临时岗位补贴等待遇保障,看望慰问援藏援彝干部人才

200人次

200人次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慰问援藏援彝干部待遇补助

19.28万元

19.28万元

 

看望慰问援藏援彝干部差旅费

7.69万元

7.69万元

 

慰问援藏援彝干部人才慰问品购买

0.73万元

0.73万元

 

召开援藏援彝干部座谈会

0.8万元

0.8万元

 

援藏援彝干部体检费

1.34万元

1.34万元

 

援藏援彝干部资料印制

2.31335万元

2.31335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进一步保障援藏援彝干部待遇,激发其干事创业热情

 

进一步保障援藏援彝干部待遇,激发其干事创业热情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确保干部职工满意度百分之九十五

 

确保干部职工满意度百分之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14

重大人才活动运行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重大人才活动运行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5

1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5

15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赴外招才引智活动场地租赁、宣传片制作、资料印制、购买文具、差旅、伙食、车辆租赁以及证书、铜牌、宣传展板制作等费用;组织参加各类洽谈会、博览会、创新创业大赛差旅、接待、资料印制等费用;省内外组团学习先进人才工作经验考察活动费用;校地合作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费用

赴外招才引智活动场地租赁、宣传片制作、资料印制、购买文具、差旅、伙食、车辆租赁以及证书、铜牌、宣传展板制作等费用;组织参加各类洽谈会、博览会、创新创业大赛差旅、接待、资料印制等费用;省内外组团学习先进人才工作经验考察活动费用;校地合作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费用。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赴外招才引智活动、组织参加各类洽谈会、博览会、创新创业大赛

300人次

300人次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组织参加人才会议、考察学习等差旅费100人次

2.5万元

2.5万元

 

人才活动证书、铜牌、宣传展板制作等,约为50人次*680/

1.3万元

1.3万元

 

办公室设备维修维护

1.53万元

1.53万元

 

人才活动推广会外出宣讲50人次

3.73万元

3.73万元

 

 

 

人才工作资料印制2000

5.94万元

5.94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生态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参加各类洽谈会、博览会、创新创业大赛等

 

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团队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提升人才工作能力水平,扩大人才工作影响力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区内企事业单位对参加各类人才活动的满意度

 

区内企事业单位满意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15

老干部慰问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老干部慰问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49

49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49

49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保障全年全区200余名老干部各种重大节日和生病住院、去世送葬的慰问费,200*2/*1225/人,合计49万元。

保障全年全区200余名老干部各种重大节日和生病住院、去世送葬的慰问费,200*2/*1225/人,合计49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保障全年全区200余名老干部各种重大节日和生病住院、去世送葬的慰问费,200*2/*1225/人,合计49万元。

200人次

200人次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春节慰问老干部

23.495万元

23.495万元

 

七一慰问老干部

0.9986万元

0.9986万元

 

生病去世慰问老干部

18.1597万元

18.1597万元

 

重阳节慰问老干部

0.7万元

0.7万元

 

生日慰问老干部

1.232

1.232

 

召开座谈会差旅费

0.3637万元

0.3637万元

 

老干部资料印制费

4.051万元

4.051万元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生态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保障全区300余名老干部及遗孀元旦春节、中秋重阳、八一、七一等重大节日慰问费用,以及老干部生病住院、去世送葬等慰问费和慰问品。

 

确保全区老干部待遇保障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保障全年全区200余名老干部各种重大节日和生病住院、去世送葬的慰问

 

老干部满意度百分之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16

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退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退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3.846826

13.846826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3.846826

13.846826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该项目用于解决全区9名离休干部的医疗门诊、生病住院照顾补助费用。

该项目用于解决全区9名离休干部的医疗门诊、生病住院照顾补助费用。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解决全区9名离休干部的医疗门诊、生病住院照顾补助费用

9

9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按照医保相关规定给离休干部报销生病住院、医疗门诊费用

13.846826万元

13.846826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全区9名离休干部全部按照相关规定报销生病住院、医疗门诊等费用。

 

离休干部足额按时领取符合条件的医疗照顾金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医疗照顾金足额按时发放的满意度

 

满意度达到百分之百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17

离退休干部特殊困难帮扶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离退休干部特殊困难帮扶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6

6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6

6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该项目主要用于全区特殊困难老干部、遗孀等,把关心关爱老干部及其遗孀落到实处。主要针对全区50余名年龄偏大、生活困难、住在乡镇农村等特殊困难老干部及遗孀进行帮扶,发放一定比例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每人约1000-2000元,总计约花费60000元。

该项目主要用于全区特殊困难老干部、遗孀等,把关心关爱老干部及其遗孀落到实处。主要针对全区50余名年龄偏大、生活困难、住在乡镇农村等特殊困难老干部及遗孀进行帮扶,发放一定比例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每人约1000-2000元,总计约花费60000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该项目主要用于全区特殊困难老干部、遗孀等,把关心关爱老干部及其遗孀落到实处。主要针对全区50余名年龄偏大、生活困难、住在乡镇农村等特殊困难老干部及遗孀进行帮扶

50

50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对全区存在特殊困难的老干部及老干部遗孀进行帮扶,约为50人,1200/

6万元

6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对存在特殊困难的老干部及遗孀进行帮扶

 

特殊困难老干部及其遗孀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特殊困难老干部及及老干部遗孀对区委组织部的困难帮扶的满意度

 

大于百分之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18

离退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离退休干部医疗照顾补助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8

8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8

8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该项目用于解决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退休老干部(截止目前共43名)的医疗门诊照顾补助费用4000/人,以及住院3%提升比例照顾费用(可报销费用提升至95%)及个别离休干部门诊、住院补助,预计花费约220000元。

该项目用于解决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退休老干部(截止目前共43名)的医疗门诊照顾补助费用4000/人,以及住院3%提升比例照顾费用(可报销费用提升至95%)及个别离休干部门诊、住院补助,预计花费约220000元。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该项目用于解决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退休老干部(截止目前共43名)的医疗门诊照顾补助费用

43

43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按照老干部实际情况进行报销

8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全区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退休干部领取符合条件的医疗照顾金

 

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退休干部足额按时领取符合条件的医疗照顾金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医疗照顾金足额按时发放的满意度

 

满意度达到百分之百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19

老干部活动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老干部活动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5

2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25

25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该项目一是用于全区2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干部带家属)开展春秋两季外出参观考察活动以及日常学习类活动

该项目一是用于全区2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干部带家属)开展春秋两季外出参观考察活动以及日常学习类活动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该项目一是用于全区2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干部带家属)开展春秋两季外出参观考察活动以及日常学习类活动

400人次

400人次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离退休老干部文艺演出2次、服装费、伙食费、租车费

4.718万元

4.718万元

 

离退休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外出培训2次伙食费、租车费

2.677万元

2.677万元

 

离退休老干部日常兴趣课堂

1.22万元

1.22万元

 

离退休老干部资料印制费

6.3324万元

6.3324万元

 

离退休老干部春秋两季(带家属)外出参观考察活动伙食费、租车费等

10.0526万元

10.0526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老干部参加外出参观考察活动效果及日常参加正能量活动效果

 

圆满完成老干部两次外出参观考察活动及日常各类正能量活动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老干部对两次外出参观考察及日常各类学习调研活动的满意度

 

满意度高于百分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20

老干部活动中心运转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老干部活动中心运转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3

13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3

13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用于保障老干部及各老年群体在活动中心开展各项正能量活动。

用于保障老干部及各老年群体在活动中心开展各项正能量活动。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用于保障老干部及各老年群体在活动中心开展各项正能量活动。

1800人次

1800人次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老干部服务中心物业管理费、清洁费、垃圾清运费、水费、电费等

4万元

4万元

 

老干部服务中心电梯维护费

1万元

1万元

 

老干部服务中心活动室维修费

3.5万元

3.5万元

 

老干部活动资料印制费

1.1141万元

1.1141万元

 

服老干部服务中心办公室设备、耗材购买、维护

3.3859万元

3.3859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全区各离退休老干部使用活动中心满意度

 

保障全区各离退休老干部在活动中心开展各项正能量活动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全区各离退休老干部对活动中心建设情况的满意度

 

满意度高于百分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21

村两委换届和乡镇科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村两委换届和乡镇科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5

15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5

15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村(社区)“两委”换届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进行培训、督导

村(社区)“两委”换届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进行培训、督导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对全区所有村社区和乡镇进行指导

220

220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村(社区)“两委”换届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办公室设备购买

4.63万元

4.63万元

 

村(社区)“两委”换届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资料印制

10.37万元

10.37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全区干部职工满意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五

 

全区干部职工满意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22

高层次人才专项补助及拔尖人才津贴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高层次人才专项补助及拔尖人才津贴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7.52

17.52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7.52

17.52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村(社区)“两委”换届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进行培训、督导

村(社区)“两委”换届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进行培训、督导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对在管理期内的高层次人才、育才计划入选者和育才计划新评定的人才进行津贴和人才专项补助发放。

42

42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2021年完成此项工作

 

成本指标

 

对在管理期内的高层次人才、育才计划入选者和育才计划新评定的人才进行津贴和人才专项补助发放。

17.52万元

17.52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吸引人才向安州流入

 

吸引人才向安州流入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使各类人才满意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五

 

使各类人才满意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23

干部人才培训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干部人才培训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36.9182

136.9182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36.9182

136.9182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对全区干部人才进行培训

对全区干部人才进行培训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由区委党校牵头实施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成本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24

重点党报党刊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重点党报党刊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3.32284

53.32284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53.32284

53.32284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吗,征订各类党报党刊

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吗,征订各类党报党刊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征订《四川党的建设》

2101

2101

 

征订《党建研究》

92

92

 

征订《党建研究内参》

95

95

 

征订《中国组织人事报》

81

81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成本指标

 

征订《四川党的建设》

50.424万元

50.424万元

 

征订《党建研究》

0.61824万元

0.61824万元

 

征订《党建研究内参》

0.2394万元

0.2394万元

 

征订《中国组织人事报》

2.0412万元

2.0412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圆满完成省、市相关要求

 

圆满完成省、市相关要求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将党报党刊分发至各级党党组织

 

党员干部满意度百分百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25

春节慰问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春节慰问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0.48

0.48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0.48

0.48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吗,征订各类党报党刊

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吗,征订各类党报党刊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补发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

8

8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成本指标

 

补发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

0.48万元

0.48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对困难人员进行慰问

 

进一步凝聚力量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党员干部满意度百分百九十五

 

党员干部满意度百分百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26

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9.6469

19.6469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9.6469

19.6469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舞台搭建

2

1

 

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广告制作

9

9

 

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广告资料印制

1

1

 

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餐费等

1

1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成本指标

 

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舞台搭建

11.3740万元

11.3740万元

 

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广告制作

7.476万元

7.476万元

 

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广告资料印制

0.35万元

0.35万元

 

才会安州.智创未来主题周餐费等

0.4469万元

0.4469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开展人才主题周活动,进一步落实人才政策

 

提升人才工作能力水平,扩大人才工作影响力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各类人才对安州人才工作的满意度

 

区内人才满意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27

机关党建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机关党建工作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7.67

27.67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27.67

27.67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对机关党建进行指导、调研、培训

对机关党建进行指导、调研、培训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对机关新发展党员进行培训

60人次

60人次

 

对机关党建工作广告制作

1

1

 

机关党建示范打造

1

1

 

机关党建活动开展

50人次

50人次

 

机关党建活动培训

200人次

200人次

 

机关党建活动资料印制

2000

2000

 

党建活动电脑采购

2

2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成本指标

 

对机关新发展党员进行培训

3万元

3万元

 

对机关党建工作广告制作

2万元

2万元

 

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1970/人,47

9.259万元

9.259万元

 

机关党建工作督导检查差旅费

3万元

3万元

 

机关党建活动资料印制

3.0884万元

3.0884万元

 

机关党建示范打造

2.4586万元

2.4586万元

 

党建活动电脑采购

4.864万元

4.864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对机关党建进行指导、调研、培训

 

进一步提升全区机关党建水平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全区党员干部

 

党员干部满意度百分百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附件28

人才工作会表扬奖励专项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人才工作会表扬奖励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26.046

126.046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26.046

126.046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2019年度“安州英才计划”人才项目第3期的资助

7

7

 

2020年度“安州英才计划”人才项目第2期的资助

13

13

 

2021年度“安州英才计划”人才项目第1期的资助

27

27

 

2020年度“安州英才卡”金卡银卡持有人、2021年度“安州英才卡”金卡银卡持有人服务保障

78

78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成本指标

 

2019年度“安州英才计划”人才项目第3期的资助

11

11

 

2020年度“安州英才计划”人才项目第2期的资助

48.5万元

48.5万元

 

2021年度“安州英才计划”人才项目第1期的资助

58.48万元

58.48万元

 

2020年度“安州英才卡”金卡银卡持有人、2021年度“安州英才卡”金卡银卡持有人服务保障

8.066万元

8.066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进一步落实人才保障政策

 

加安州区大引才育才力度、提升全区人才工作水平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全区各类人才对安州区人才政策的满意度

 

满意度百分之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附件29

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编制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编制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2.354

12.354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2.354

12.354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川大人才编制规划按合同进度支付

1

1

 

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调研差旅费

60人次

60人次

 

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资料印制

200

200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成本指标

 

川大人才编制规划按合同进度支付

4.2万元

4.2万元

 

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调研差旅费

8.154万元

8.154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编制安州区十四五人才规划编制,绘制人才工作蓝图

 

加大引才育才力度,进一步提升安州区人才工作水平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全区各类人才对区内人才政策满意度

 

各类人才满意度满分值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附件30

选调生到村任职中央财政补助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选调生到村任职中央财政补助

项目主管部门

区委组织部

资金使用单位

区委组织部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6.40688

6.40688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6.40688

6.40688

100%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对选调生到村任职进行补助

22人次

22人次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成本指标

 

对选调生到村任职进行补助

6.40688万元

6.40688万元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对选调生到村任职进行补助,帮助选调生到村开展工作

 

进一步提高选调生干部队伍工作热情、提升能力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干部群众对选调生干部创业满意度

 

满意度满分值九十五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1年组织部决算公开附件.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