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来源: 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05-08 16:37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绩效目标情况。2020年区委巡察办共有项目3个,资金106.3万元。区委巡察组任职人员公用经费51.3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巡察组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办公场所维护5万元,主要用于办公场所维护及文化墙建设;配合省委巡视工作经费50万元,主要用于省委巡视期间,巡视带巡察工作组的工作保障。

(二)资金安排情况。2020年,3个项目106.3万元全部安排使用到位,项目全部完成。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按照年初目标任务,区委巡察办对3个项目进行认真分析,制定了资金使用计划,要求分管领导和各股室对项目按工作进度和质量安排使用资金。3个项目均于2020年12月前完成。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2020年,区委巡察办3个项目106.3万元全部安排到位,合理使用,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区委巡察组任职人员公用经费51.3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巡察组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2020年,顺利开展区委第十轮、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对区委办、公安分局、财政局、住建局、银河公司、安州中学、疾控中心等35个单位进行常规、专项巡察,全覆盖完成率达100%。协同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目标绩效办、区委巡察组等开展区委第八轮、第九轮、第十轮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督导、评估;

2.办公场所维护5万元,主要用于办公场所维护及文化墙建设,保证巡察支部工作正常开展;

3.配合省委巡视工作经费50万元,主要用于省委巡视期间,巡视带巡察工作组的工作保障。完善《配合巡视主要任务及分工》《配合巡视组织机构的建议方案》《配合巡视组工作准备建议清单》,细化《巡视带巡察工作方案》《巡察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协同做好了巡视组驻地、信访接待点、意见箱悬挂地等的选择、确定和现场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职责,派出2名组长、2名联络员到盐亭县,遴选17名优秀干部组建2个组对区人民法院、花荄镇开展巡视带巡察,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是:实际发生支出时与预算绩效有出入,年底未及时结算,预留年终考核等费用。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2021年3月在职工会上,分管领导对3个项目106.3万元资金的使用进行了通报。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附:1.区委巡察组任职人员公用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办公场所维护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3.配合省委巡视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区委巡察办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