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
中国共产党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部门决算

来源: 区委办发布时间:2022-10-31 13:16浏览次数:
字体:【    】


目录

 

公开时间:2022 10 31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4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4

二、机构设置................................................7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7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7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8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9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9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2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3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5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5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15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16

第四部分 附件..................................................19

第五部分 附表..................................................60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因部分职责涉密,不予主动公开(参照区政府批复的三定方案或区委编办确定的单位职责)。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21年,区委办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和全区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服务决策、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后勤保障等职责,狠抓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努力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1、抓好文稿服务。围绕服务决策主线,努力当好参谋助手,先后撰写各类材料300余篇,其中完成党代会报告、卫生健康大会等重要材料20余篇,绵阳市创新发展座谈会、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等发言材料3篇,为市委主要领导代拟讲话稿2篇,以文辅政水平不断提高。制定全区党委信息目标考核任务和计分规则;发出党委信息工作通报3期;出刊《安州要情》28期,《安州信息》3期,《安州信息》(专刊)2期,《领导批示》3期;上报市委办各类信息180余条,累计被市委办采用60余条,被省委办单条采用2条,被省委办采用转报中办1条,得分排名全市前列。

2、办好各项会议及各项督查。承办区委常委会办公室督促检查工作,发出督促检查函5件,每月督促承办单位及时反馈工作进度,现已呈报区委主要领导督促检查工作进度7期;牵头承办区委常委会会议48次,涉及359个议题;牵头承办区内外调研87次,涉及中央省市领导来安调研34次,区内领导调研53次。牵头承办中共绵阳市安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区委全会4次、区委中心组学习会11次等区委重要会议,会议、活动做到了精简、规范,管理有序。全年召开全区性会议27次、同比减少6.8%

3、做好公文综合管理。制定《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2021年规范性文件制发计划》,严控发文数量和发文质量,印发规范性文件数量在2020年基础上只减不增。完成2020年度涉密文件清退工作,共计清退销毁纸介质2653份。扎实做好党内规范性文件制定和报备工作,2021年累计向市委报备文件11件。审核各级各部门报备规范性文件8件,提出提醒建议4件。严格执行公文管理制度,文件收发、登记、传阅等规范有序。2021年累计收到上三级文件1528件(含机要邮件、电报);收到请批性文件33件。切实抓好“两刊”订阅学用工作,订阅数量稳中有升,获得市委办公室高度肯定。

4、持续深化改革。蹄疾步稳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工作,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4次,审议改革文件16个,制定《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度改革落实台账》,统筹推进改革台账任务114项,谋划推出自主创新改革任务14个,刊发《安州改革动态》12期,向市委改革办报送信息27条,被《绵阳改革动态》采用6条。高质量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召开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书记专题会、推进会等9次,制定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154项任务有序推进,顺利通过省第一轮巡回指导、市专项督导,出台常态化推进机制,建立每季度一通报、每半年一领导小组会、每年一综合评估等“五个一”调度机制,目前提炼总结典型案例27条,被《中国经济时报》等市级以上媒体宣传报道38条。

5、强化后勤保障。行政股按照疫苗接种相关要求,及时通知机关干部应种尽种,并积极动员老干部开展接种,做好动态调整,做好三剂次的接种宣传,以达到免疫效果;按照区人社局工作要求,分批次做好区委办“退休中人”养老待遇核算、见面解释工作和一次性退休待遇补贴事宜;积极开展2021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落实工会节日慰问工作。牵头组织区委办等14个单位100个人员参加建党100周年歌咏会彩排及正式演出;组织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人大办等20个单位“清洁家园”、文明交通劝导活动,配合做好安州区国卫复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全区机关干部、企业、卫生、教育等进行信息收集,完成“和飞信”更新工作;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环保督查要求,收集整理环保工作档案资料15盒,督促指导各乡镇、相关区级部门规范档案资料;牵头制定区委办乡村振兴先进县创建方案,明确创建细化指标,积极准备各项创建支撑资料;牵头做好绵阳市关于落实粮食安全主体责任的巡察工作。

6、推进党的建设。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看教育片10次,党员轮流授课12次,发布工作简报14期,组织和督促各支部按时顺利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牵头组织实施区委党群口第三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开展“听音问廉绵州行”和“百千万工程”活动,走访在职干部职工、退休干部72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家庭717人,收集问题1个,意见建议3个,报送信息3篇,安安当班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共发布46期。

7、其他重点工作。督促做好全区档案归档整理,各乡镇、脱贫办脱贫攻坚档案已进馆,疫情防控指挥部档案已进馆。统筹开展好档案行政执法、档案法贯彻实施情况调研、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管理、法治宣传和档案安全监督工作;完成中央保密委员会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区委办和区政府办安可设备替换工作,保考、总值班室、宣传教育工作。

二、机构设置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办公室(以下简称区委办)是区委的综合部门,为正科级,列区委工作机关序列。挂区保密机要局(区国家保密局、区密码管理局)、区档案局牌子。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1093.73万元、支出总计1125.16万元。与2020年相比,2020年度收入总计1005.92万元、支出总计949.34万元,收入增加87.81万元,上升8.73%。支出增加175.82万元,增长18.52%。主要变动原因是本年新增项目拨款。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柱状图)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部门收入合计1093.7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93.73万元,占100%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部门支出合计1125.1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68.7万元,占68.32%;项目支出356.46万元,占31.68%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1093.73万元、支出总计1125.16万元。与2020年相比,2020年度收入总计1005.92万元、支出总计949.34万元,收入增加87.81万元,上升8.73%。支出增加175.82万元,增长18.52%。主要变动原因是本年新增项目拨款。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柱状图)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25.1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20年相比,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949.34万元,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175.82万元,增长18.52%。主要变动原因是本年新增项目拨款。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柱状图)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25.1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949.23万元,占84.3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95.78万元,占8.51%卫生健康支出19.2万元,占1.71%;住房保障支出60.95万元,占5.42%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饼状图)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125.16完成预算100%。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949.23万元,完成预算100%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50.91万元,完成预算100%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6.89万元,完成预算100%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单位离退休(款)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项):支出决算为11.74万元,支出决算完成预算100%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支出决算为6.24万元,完成预算100%

6.医疗卫生(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9.2万元,完成预算100%

7.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60.95万元,完成预算100%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68.7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740.4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28.2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6.09万元,完成预算55.3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我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公务用车运行费及接待费上厉行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6万元,占98.5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09万元,占1.48%。具体情况如下: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饼状图)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6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05.97万元,增加0.03万元,增长0.5%。主要原因是2021年中央环保督察第二轮回头看、乡村振兴等工作导致用车频率及相应运行维护费用增加。

截至2021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2辆,其中:轿车1辆、越野车1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6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公务用车、机要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0.09万元,完成预算1.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1.19万元,减少1.1万元,下降92.44%。主要原因是2021年受疫情影响,对外接待和对外考察有所减少,同时在公务接待方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09万元,国内公务接待2批次,13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09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接待业务部门专题工作考察、调研、检查指导工作用餐等。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中国共产党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8.29万元,比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1.45万元,增加6.84万元,增长31.89%。主要原因是2021年为保障办公室工作运转,办公、邮电等费用有所增长。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中国共产党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0.03万元,其中: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0.03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购置。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0.03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10.03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中国共产党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共有车辆2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1辆、机要通信用车1辆。无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保密工作经费、信息化服务工作经费、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安州政务ITV运营维护费等20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20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对20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20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办公室2021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见附件(第四部分)。同时,本部门对2021年部门整体开展绩效自评,《2021年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办公室整体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第四部分)。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3、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4.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用于保障行政单位正常运转,用于行政运行方面的经费支出。

5.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指用于保障事业单位正常运转,用于事业运行方面的经费支出。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用于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用于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8.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用于机关事业单位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费用。

9.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项):指用于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死亡抚恤支出。

10.医疗卫生(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用于按政策规定为行政单位职工缴纳医疗保险金等支出。

1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用于按政策规定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12.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3.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4.“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5.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6.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7.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8.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9.“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0.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办公室

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办公室(以下简称区委办)是区委的综合部门,为正科级,列区委工作机关序列。挂区保密机要局(区国家保密局、区密码管理局)、区档案局牌子。

(二)机构职能

因部分职责涉密,不予主动公开(参照区政府批复的三定方案或区委编办确定的单位职责)。

(三)人员概况

因2019年机构改革,区委办所属事业单位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服务中心取消账务独立核算,财务及资产合并进入区委办统一进行核算。

2021年12月末,区委办在职行政人员25人,工勤人员4人;区委办所属事业单位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服务中心在职事业人员15人。较2020年在职人员总数47人减少3人,主要因为2021年单位内部人员增减变动。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本单位年初收入预算数867.72万元,上年年初收入预算数1005.92万元,与上年年初收入预算数对比有所减少,变动原因是年中开展的部分项目未纳入年初预算。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当年支出预算数1042.74万元,上年支出预算数1005.92万元,与上年支出预算数对比有所增加,变动主要原因是区决咨委、信息化工作服务中心项目款增加。

2021年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办支出决算总额1125.1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949.2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5.78万元,医疗卫生支出19.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0.95万元。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情况

1-1-1.目标制定:自评得分:15分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绩效目标制定要素完整;指标细化量化,做到一个项目一个量化指标;绩效目标纳入室务会集体决策,对目标绩效进行管控,编制质量良好。

1-1-2.目标实现:自评得分:15分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照年初工作要点,完成了年初制定的视察、调研、会议、培训等工作任务。绩效目标实际实现程度与预期目标一致,不存在偏离度。

1-2-1.支出控制:自评得分:5分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在支出控制方面,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中的“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物业管理费”等科目年初预算与决算的偏差程度在10%以内。

1-2-2.及时处置:自评得分:5分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开展绩效运用监控,并将绩效监控运用到预算调整中。

1-2-3.执行进度:自评得分:10分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严格按照年初预算进度执行,达到了执行要求。

1-3-1.预算完成:自评得分:10分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部门预算项目12月末预算执行进度完成100%,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预算目标任务。

1-3-2.效益目标完成:自评得分:10分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区委办按要求从项目完成、项目效益、满意度等方面编制了绩效目标,综合反映项目预期完成的数量、成本、时效、质量,预期达到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影响以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情况。严格按照年初预算管理使用资金,做到提前申报,按规定使用。单个效益指标实际完成达到预期指标值,绩效目标实际实现程度与预期目标一致。

1-3-3.资金结余率:自评得分:5分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严格按照年初预算项目资金开展工作,做到厉行节约,年末资金无收回、无结转。

1-3-4.违规记录:自评得分:5分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通过审计、检查,没有违纪违规的情况。

(二)绩效结果应用情况

2-1.内部应用:自评得分:4分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制定预算管理制度,并按照财政要求,将相关股室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纳入部门年度绩效考核。

2-2.信息公开:自评得分:6分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按要求随部门决算在安州政务网上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2-3-1.问题整改:自评得分:5分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办认真对照绩效监控发现的问题,逐项深入分析原因,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加快项目推进和资金支付。

2-3-2.应用反馈:自评得分:5分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区委办针对绩效监控发现的问题已全面整改到位,并在规定时间内向财政部门反馈运用绩效结果报告。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总体评价,得分100分。

经自查,我办预算编制完整合理,项目绩效编制明确,严格按照预算执行管理;预算管理制度健全完整;预决算按要求及时公开。

综上所述,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结论为优秀。

(二)存在问题

1.预算绩效编制还不够科学;

2.预算绩效管理模式还需完善;

3.预算执行进度还需要提高,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增强预算的计划性、科学性,使预算管理的约束控制力得到充分发挥。

(三)改进建议

1.加强预算管理,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合理性;

2.建立完善预算支出执行考核制度,加强预算执行动态监控和跟踪问效,提高预算执行力;

3.完善绩效评价制度和体系,提高评价成果运用。

 

附件:2021年度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1年度)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是否涉及

自评分数

评定依据及说明

是否附佐证材料

合计:

 

 

100.00

 

 

部门预算绩效管理

目标管理

目标制定

15

15.00

绩效目标制定要素完整;指标细化量化,做到一个项目一个量化指标;绩效目标纳入室务会集体决策,对目标绩效进行管控,编制质量良好。

目标实现

15

15.00

按照年初工作要点,完成了年初制定的视察、调研、会议、培训等工作任务。绩效目标实际实现程度与预期目标一致,不存在偏离度。

动态调整

支出控制

5

5.00

在支出控制方面,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中的“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物业管理费”等科目年初预算与决算的偏差程度在10%以内。

及时处置

5

5.00

开展绩效运用监控,并将绩效监控运用到预算调整中。

执行进度

10

10.00

严格按照年初预算进度执行,达到了执行要求。

完成结果

预算完成

10

10.00

部门预算项目12月末预算执行进度完成100%,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预算目标任务。

效益目标完成

10

10.00

区委办按要求从项目完成、项目效益、满意度等方面编制了绩效目标,综合反映项目预期完成的数量、成本、时效、质量,预期达到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影响以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情况。严格按照年初预算管理使用资金,做到提前申报,按规定使用。单个效益指标实际完成达到预期指标值,绩效目标实际实现程度与预期目标一致。

资金结余率

5

5.00

严格按照年初预算项目资金开展工作,做到厉行节约,年末资金无收回、无结转。

违规记录

5

5.00

通过审计、检查,没有违纪违规的情况。

绩效结果应用

内部应用

内部应用

4

4.00

制定预算管理制度,并按照财政要求,将相关股室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纳入部门年度绩效考核。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6

6.00

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按要求随部门决算在安州政务网上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整改反馈

问题整改

5

5.00

我办认真对照绩效监控发现的问题,逐项深入分析原因,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加快项目推进和资金支付。

应用反馈

5

5.00

区委办针对绩效监控发现的问题已全面整改到位,并在规定时间内向财政部门反馈运用绩效结果报告。

扣分项

自评质量

自评质量

-5

0.00

 

协同配合

协同配合

-5

0.00

 

 

附件2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办公室

2021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21年,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办公室全年由财政预算安排的政策(项目)20个,总金额338.3万元。其中:区级资金338.3万元,项目20个。

(一)绩效目标情况

2021年初,我办申报财政预算项目16个,总金额293.3万元,其中:保密工作经费5万元,信息化服务工作经费16万元,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经费10万元,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10万元,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经费15万元,区委常委办工作经费57万元,四大班子网络租赁费6万元,国安工作经费5万元,安州政务ITV运营维护费7.2万元,总值班室建设维护费10万元,文印资料费35万元,档案执法工作经费10万元,档案整理及数字化项目15万元,老干部活动及慰问费5万元,重点工作经费42万元,集约化平台扩容工程45.1万元。

(二)资金安排情况

2021年区财政局直接拨付财政预算项目20个,共计338.3万元。其中:保密工作经费5万元,信息化服务工作经费12万元,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经费7万元,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10万元,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经费15万元,区委常委办工作经费57万元,四大班子网络租赁费6万元,国安工作经费5万元,安州政务ITV运营维护费7.2万元,总值班室建设维护费10万元,文印资料费35万元,档案执法工作经费8万元,档案整理及数字化项目13万元,老干部活动及慰问费5万元,重点工作经费35万元,集约化平台扩容工程41万元,工作经费36.1万元,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经费6.8万元,决策咨询办公费及咨询活动费22万元,党建活动经费2.2万元。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

2021年项目资金支出338.3万元。严格按照年初预算安排,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规范使用预算资金。在支出管理中, 认真执行国库集中支付、政府采购、公务卡报销、重点工作和大额支付上会集体决策等相关财务管理制度。认真做好每月与银行、国库的对账工作,加强动态监控,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021年度政策(项目)支出资金安排及执行情况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全年预算数(万元)

全年执行数(万元)

预算执行率(%

1

保密工作经费

5

5

100%

2

信息化服务工作经费

12

12

100%

3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经费

7

7

100%

4

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10

10

100%

5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经费

15

15

100%

6

区委常委办工作经费

57

57

100%

7

四大班子网络租赁费

6

6

100%

8

国安工作经费

5

5

100%

9

安州政务ITV运营维护费

7.2

7.2

100%

10

总值班室建设维护费

10

10

100%

11

文印资料费

35

35

100%

12

档案执法工作经费

8

8

100%

13

档案整理及数字化项目

13

13

100%

14

老干部活动及慰问费

5

5

100%

15

重点工作经费

35

35

100%

16

集约化平台扩容工程

41

41

100%

17

工作经费

36.1

36.1

100%

18

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经费

6.8

6.8

100%

19

决策咨询办公费及咨询活动费

22

22

100%

20

党建活动经费

2.2

2.2

100%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我办严格按照年初预算绩效目标安排执行支出,2021年资金安排338.3万元,实际使用项目资金338.3万元。

  (1)保密工作经费5万元,实际完成5万元;

  (2)信息化服务工作经费12万元,实际完成12万元;

  (3)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经费7万元,实际完成7万元;

  (4)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10万元,实际完成10万元;

  (5)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经费15万元,实际完成15万元;

  (6)区委常委办工作经费57万元,实际完成57万元;

  (7)四大班子网络租赁费6万元,实际完成6万元;

  (8)国安工作经费5万元,实际完成5万元;

  (9)安州政务ITV运营维护费7.2万元,实际完成7.2万元;

  (10)总值班室建设维护费10万元,实际完成10万元;

  (11)文印资料费35万元,实际完成35万元;

  (12)档案执法工作经费8万元,实际完成8万元;

  (13)档案整理及数字化项目13万元,实际完成13万元;

  (14)老干部活动及慰问费5万元,实际完成5万元;

  (15)重点工作经费35万元,实际完成35万元;

  (16)集约化平台扩容工程41万元,实际完成41万元;

  (17)工作经费36.1万元,实际完成36.1万元;

  (18)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经费6.8万元,实际完成6.8万元;

  (19)决策咨询办公费及咨询活动费22万元,实际完成22万元;

  (20)党建活动经费2.2万元,实际完成2.2万元。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保密工作经费预算数5万元,执行数5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机房设备的运行维护、开展保密工作检查指导以及印制专用标识、召开全区保密委员会会议、购买专用业务资料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2)信息化服务工作经费预算数12万元,执行数12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为机房正常运转支付应急配件购置费;业务指导培训、信息公开指导所产生的会议培训场地租赁、会议资料印刷费、差旅费、宣传手册印刷费等费用。

  (3)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经费预算数7万元,执行数7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全区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所产生的会议费、资料印刷费和差旅费。

4)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预算数10万元,执行数10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学习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重要会议精神、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所产生的会议租赁、材料打印、会议餐费、购办会用相关办公用品等费用。

  (5)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经费预算数15万元,执行数15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会议费、印刷费、办公用品耗材费及区内外考察调研差旅费。

6)区委常委办工作经费预算数57万元,执行数57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召开全委会及全委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议、常委会及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各类专题会议和区委年度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所产生的会议租赁、材料打印、会议餐费、购办会用相关办公用品以及常委会会议室无纸化系统运行维护等费用。

7)四大班子网络租赁费预算数6万元,执行数6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租用运营商的电子政务外网VPN电路、光纤通道,用于保障四大班子办公室办公网络线路连接通畅。

8)国安工作经费预算数5万元,执行数5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国家安全培训、宣传、检查等产生的会议费、培训费、资料印刷费及差旅费。 

9)安州政务ITV运营维护费预算数7.2万元,执行数7.2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贯彻落实互联网+政务,用于支付政务ITV信息系统运营维护经费,保障政务ITV平台通畅运行,信息推送及时、准确。

10)总值班室建设维护费预算数10万元,执行数10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改善总值班室办公环境、完善硬件配置等所产生的建设维护费。

11)文印资料费预算数35万元,执行数35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区委和区委办各种材料的校稿、打印,编制等费用。

12)档案执法工作经费预算数8万元,执行数8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档案培训、档案法治宣传及档案执法检查等产生的会议费、会议餐费、资料印刷费、差旅费等费用。

  (13)档案整理及数字化项目预算数13万元,执行数13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对区委、区委办年度所有门类档案进行整理归档以及对归档文件进行数字化加工所产生的委托业务费。

14)老干部活动及慰问费预算数5万元,执行数5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老干部体检及退休干部生病住院所产生的慰问费。

15)重点工作经费预算数35万元,执行数35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科技城建设安州区指挥部工作调研、全面深化改革调研、年度现场考核评价工作等区委专题调研经费项目;区委跟踪督查例会、区委重大活动等区委重大决策督查经费项目;招商引资、赴外学习考察、外县市党政代表团交流、区委领导考察调研培训等重要学习考察工作经费项目。用于支付重点工作所产生的差旅、资料打印、会议等费用。

  (16)集约化平台扩容工程预算数41万元,执行数41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安州区集约化平台扩容工程采购设备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17)工作经费预算数36.1万元,执行数36.1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安州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三大板块”集中攻坚等多项全区性重要工作,并承办相关各类重要会议活动。

18)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经费预算数6.8万元,执行数6.8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根据区委三届第10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的2022年春节慰问及“送温暖”活动建议方案》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19)决策咨询办公费及咨询活动费预算数22万元,执行数22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区委常委2021年工作要点规定的11个调研课题专题研究、邀请特聘专家委员进行课题咨询、召开工作会议、外出考察学习及编制形成调研报告等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20)党建活动经费预算数2.2万元,执行数2.2万元,完成100%。主要用于购党建书籍、召开退休支部党建活动等支出。

(四)项目效益分析

1)保密工作经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健全了保密工作机制,保障了机房设备正常运行、保密工作顺利开展,提升了保密工作人员满意度。

2)信息化服务工作经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建立健全信息化服务工作机制,保障了信息化服务相关工作正常运转,提升了信息化服务工作人员满意度

3)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经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确保全区公文评审、公文工作督查、考核工作顺利开展,提升了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工作人员满意度

4)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完善会议机制,确保了会议顺利召开,保障了会议内容知晓,提升了会议参会人员满意度。

  (5)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经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保障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正常开展,提升了工作人员满意度。

6)区委常委办工作经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建立健全会议机制,保障了会议顺利召开以及常委会会议室无纸化系统正常运行,提高了会议内容知晓率和参会人员的满意度。

7)四大班子网络租赁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完善网络租赁工作机制,保障四大班子办公室办公网络线路连接通畅,提升四大班子网络使用对象满意度。

8)国安工作经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健全国安工作机制,保障国安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国安工作人员满意度

9)安州政务ITV运营维护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建立健全安州政务ITV运营维护机制,贯彻落实互联网+政务工作,保障了政务ITV平台通畅运行,提高了使用对象的满意度。

10)总值班室建设维护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完善总值班室管理制度,改善了总值班室办公环境、完善了硬件配置,推进了总值班室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提升了值班人员的满意度。

11)文印资料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建立健全办公室管理制度,保障办公室正常运转,提升了文印资料印刷品使用对象满意度

12)档案执法工作经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完善档案执法机制,落实档案培训、档案法治宣传及档案执法检查等工作,提高档案执法相关工作内容的知晓率,提升了档案执法工作人员满意度。

  (13)档案整理及数字化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对区委、区委办年度所有门类档案进行了整理归档并对归档文件进行了数字化加工,同时完善档案工作管理制度,保障了档案工作正常运转,提升了档案整理服务对象满意度。

14)老干部活动及慰问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建立健全老干部工作制度,及时传达组织的关怀和爱心,提升了老干部的满意度。

15)重点工作经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完善重点工作机制,确保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提升了重点工作服务对象满意度。

  (16)集约化平台扩容工程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完善集约化平台维护机制,确保安州区集约化平台正常运营,提升了集约化平台使用对象满意度。

  (17)工作经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省委巡视安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三大板块”集中攻坚等多项全区性重要工作和相关各类重要会议活动正常开展,提升了工作人员的满意度。

18)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经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建立健全慰问工作机制,及时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提升了一线职工慰问对象的满意度。

  (19)决策咨询办公费及咨询活动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建立健全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工作机制,保障了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正常运转,提升了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满意度

  (20)党建活动经费项目效益。通过项目实施,建立健全党建活动工作机制,保障了党建活动顺利开展,提升了党建活动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无偏离绩效目标的现象。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我办2021年实施的项目已完成,从项目决策及执行上看,项目目标任务明确,能按照目标任务按计划实施,做到程序规范,管理制度健全,资金使用合理;从项目管理上看,保障资金按时到位并按程序拨付,严格执行了财务管理制度,资金管理规范,支付程序合规;从目标完成上看,严格按照有关方案规定,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从效果上看,通过2021年各项目的实施,保障了区委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提高了运行保障能力和辅助决策能力。以上自评结果经有关部门核定后按规定公开。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办公室在接受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未发现违规使用项目资金的问题。

 

附件:1.保密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信息化服务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3.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4.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5.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6.区委常委办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7.四大班子网络租赁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8.国安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9.安州政务ITV运营维护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0.总值班室建设维护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1.文印资料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2.档案执法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3.档案整理及数字化项目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4.老干部活动及慰问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5.重点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6.集约化平台扩容工程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7.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8.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19.决策咨询办公费及咨询活动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党建活动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附表:

 

保密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保密工作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万元

5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5万元

5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对机房办公进行运行维护,同时开展保密工作检查、指导,购买专用业务书籍、印制专用标识贴从各方面更好地开展保密工作。

预算安排5万元,实际完成5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机房办公费电费:600/*12个月=7200

12.00

12.00

 

 

 

电话费100/*12=1200

12.00

12.00

 

 

 

耗材使用费200/*12=2400

12.00

12.00

 

 

 

购买保密业务书籍、学习资料:1000元;印刷专用标识贴:7/*1000=7000

1.00

1.00

 

 

 

办公用品使用费1000/*12=12000

12.00

12.00

 

 

 

开展保密工作检查、指导差旅费:1000/*12=12000

12.00

12.00

 

 

 

空调1*7200/=7200

1.00

1.00

 

 

 

质量指标

保密工作用电合格率

100%

100%

 

 

 

保密工作网络使用合格率

100%

100%

 

 

 

保密工作经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合格率

100%

100%

 

 

 

保密工作经费培训合格率

100%

100%

 

 

 

保密工作印刷合格率

100%

100%

 

 

 

保密工作出差补助发放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保密工作用电及时率

100%

100%

 

 

 

保密工作网络使用及时率

100%

100%

 

 

 

保密工作经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及时率

100%

100%

 

 

 

保密工作经费培训及时率

100%

100%

 

 

 

保密工作印刷及时率

100%

100%

 

 

 

保密工作出差补助发放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保密工作经费电费

0.72万元

0.72万元

 

 

 

保密工作经费邮电费

0.12万元

0.12万元

 

 

 

保密工作经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16万元

2.16万元

 

 

 

保密工作经费培训费

0.1万元

0.1万元

 

 

 

保密工作经费印刷费

0.7万元

0.7万元

 

 

 

保密工作经费差旅费

1.2万元

1.2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保密工作正常运转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保密工作机制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保密工作人员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信息化服务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信息化服务工作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2万元

12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2万元

12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做好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培训会议,对新使用云平台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指导,保障全区云平台工作的正常和宣传工作;按照机房建设要求,保障机房正常运转,及时对机房配件进行更换和维修维护,保证2021年的云办公平台建设、政府门户网站维护、电子政务中心网络设施和应用服务运行维护工作顺利完成。

预算安排12万元,实际完成12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光功率器及红光笔:1*900/=900

1.00

1.00

 

 

光模块:10*1610/=16100

10.00

10.00

 

 

服务器用万兆网卡:3*2800/=8400

3.00

3.00

 

 

页面设计费:1*10000/=10000

1.00

1.00

 

 

万兆光模块:4*2100/=8400

4.00

4.00

 

 

光模块:9*1600/=14400

9.00

9.00

 

光盘、CD盘和DVD刻录盘:40*70/=2800

40.00

40.00

 

服务器用阵列卡:2*3600/=7200

2.00

2.00

 

硬盘:31*1300/=40300

31.00

31.00

 

6类网线:4*800/=3200

4.00

4.00

 

6类水晶头及护套、压线钳、拆线及寻线器:1*1300/=1300

1.00

1.00

 

空调维护费:3*1200/=3600

3.00

3.00

 

会议培训场地租赁:2*1700/=3400

2.00

2.00

 

质量指标

信息化服务工作维修(护)合格率

100%

100%

 

信息化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合格率

100%

100%

 

信息化服务工作会议参会合格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信息化服务工作维修(护)及时率

100%

100%

 

信息化服务工作会议参会率

100%

100%

 

信息化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信息化服务工作经费维修(护)费

11.66万元

11.66万元

 

信息化服务工作经费会议费

3.4万元

3.4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信息化服务相关工作正常运转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信息化服务机制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信息化服务工作人员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7万元

7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7万元

7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经费工作主要在于承担全区公文评审、公文工作督查、考核。

预算安排7万元,实际完成7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全年召开会议10,会议材料费3000/

10.00

10.00

 

资料编印费30000.00元(5次,6000/次)

5.00

5.00

 

差旅费全年200余次,50/

200.00

200.00

 

质量指标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会议参会合格率

100%

100%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会议召开合格率

100%

100%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印刷合格率

100%

100%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出差补助发放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会议召开及时率

100%

100%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会议参会率

100%

100%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印刷及时率

100%

100%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出差补助发放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经费会议费

3万元

3万元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经费印刷费

3万元

3万元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经费差旅费

1万元

1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正常运转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等工作制度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公文评审、督查、目标考核工作人员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0万元

10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0万元

10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2021年预计召开10次,每次参会人数大概在380人,每次开会将产生会议材料费,会议餐费及会议场地租赁费。为保证2021年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顺利召开,我办将认真组织、准备会议所需,确保2021年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顺利完成。

预算安排10万元,实际完成10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每年召开10次,平均每次参会380人,每年参会3800人,每次材料10/人,会议材料费:3800*10/=38000

3800.00

3800.00

 

伙食费(区内50//天,区外100//天):450*50/=22500元。(每次按45人算,10次会议,共450人)

450.00

450.00

 

每年召开10次,平均每次参会380人,每年参会3800人,座签费印刷费2.5/人,座签费:3800*2.5/=9500

3800.00

3800.00

 

场地租赁费30000元(10次)

10.00

10.00

 

质量指标

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召开合格率

100%

100%

 

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参会合格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参会率

100%

100%

 

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召开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费

10万元

10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中心组学习会议内容知晓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会议机制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参会人员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5万元

15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5万元

15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2021年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经费主要用于开展对课题进行专题研究、邀请特聘专家委员进行课题咨询、召开工作会议、外出考察学习及编制形成调研报告。预计将发生费用15万元。

预算安排15万元,实际完成15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编制形成调研报告(预计形成报告30套,575/套)50*292/=14600

50.00

50.00

 

外出开展考察学习(预计55人,10次,100/人次)550人次*100/人次=55000

550.00人次

550.00人次

 

邀请特聘专家委员进行课题咨询:(预计6次,每次3人,15000/人次)18人次*15000/人次=27000

18.00人次

18.00人次

 

会议材料(全年预计160人次,会议材料80/人次)160人次*80/人次=12800

160.00人次

160.00人次

 

委员会全体会议(预计每年召开1次,87人,会议餐费100/人次)87*100/人次=8700

87.00人次

87.00人次

 

专家委员主任工作会(预计每年召开5次,26人,会议餐费100/人次)130人次*100/人次=13000

130.00人次

130.00人次

 

对调研课题进行专题调研:(预计6人,63次,50/人次)378人次*50/人次=18900

378.00人次

378.00人次

 

质量指标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资料印刷合格率

100%

100%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出差补助发放率

100%

100%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合格率

100%

100%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会议参会合格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资料印刷及时率

100%

100%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出差补助发放及时率

100%

100%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会议参会率

100%

100%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经费印刷费

1.46万元

1.46万元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经费差旅费

5.5万元

5.5万元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经费会议费

8.04万元

8.04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正常运转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管理制度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区委区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作人员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区委常委办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区委常委办工作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7万元

57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57万元

57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区委常委办工作经费主要包含了:全委会及全委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常委会会议及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各类专题会议、区委年度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及常委会会议室无纸化系统运行维护费。全委会及全委扩大会议全年每年召开5次,预计产生会议费用10万元,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每年召开1次,预计产生会议费用1.5万元,常委会会议及常委会扩大会议每年召开34次,预计产生会议费用15万元,区委各类专题会议每年召开75次,预计产生会议费用18.5万元,区委年度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每年召开2次,预计产生会议费用5万元,常委会会议室无纸化系统运行维护费,常委会会议室无纸化系统主要用于无纸化会议,预计2021年该系统运行维护费7万元。

预算安排57万元,实际完成57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伙食费:(区内50//天,区外100//天):740*50/=37000

740.00

740.00

 

 平均每次参会40人,伙食费(区内50//天,区外100//天):1600*50/=80000元。(按40次算)

1600.00

1600.00

 

每年召开34次, 平均每次参会人数:固定列席25人,列席50人。常委会扩大会议160人,每次材料:常委会会议固定参加人员80/人,列席人员10/人,常委会扩大会议80/人,常委会扩大会议:625人(按4次每次大概160人)*80/=50000

625.00

625.00

 

每年召开2次 ,平均每次参会500人,每年1000人参会,每次材料48/人,材料费:1000*48/=48000

1000.00

1000.00

 

每年召开2次 ,平均每次参会500人,每年1000人参会,座签费:1000*2/=2000

1000.00

1000.00

 

每年召开34次, 平均每次参会人数:固定列席25人,列席50人。常委会扩大会议160人,每次材料:常委会会议固定参加人员80/人,列席人员10/人,常委会扩大会议80/人,列席人员800人(按30次每次大概30人)*10/=8000

800.00

800.00

 

每年召开1次 ,平均每次参会50人 ,每次材料250/人,会议材料费:50*250/=12500

50.00

50.00

 

每年召开5次,平均每次参会180人,每年参会900人,每次材料70/人,会议材料费:900*70/=63000

900.00

900.00

 

伙食费(区内50//天,区外100//天):640人(按4次每次大概160人,常委会扩大会议4次算)*50/=32000

640.00

640.00

 

伙食费(区内50//天,区外100//天):50*50/=2500

50.00

50.00

 

每年召开34次, 平均每次参会人数:固定列席25人,列席50人。常委会扩大会议160人,每次材料:常委会会议固定参加人员80/人,列席人员10/人,常委会扩大会议80/人,会议材料费:常委会会议固定参加人员:750人(按30次每次25人)*80/=60000

750.00

750.00

 

每年召开75次, 平均每次参会40人,每年3000人参会,每次材料30/人;会议材料费:3000*35/=105000

3000.00

3000.00

 

桌面终端维护费12次,1800/次,12*1800/=21600

12.00

12.00

 

应急备用设备套件,1套,26800/套,1*26800/=26800

1.00

1.00

 

网络检修费6次,1200/次,6*1600/=7200

6.00

6.00

 

控制端维护费6次,2400/次,6*12400/=14400

6.00

6.00

 

质量指标

区委常委办工作会议召开合格率

100%

100%

 

区委常委办工作会议参会合格率

100%

100%

 

区委常委办工作维修(护)合格率

100%

100%

 

 

区委常委办工作会议参会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区委常委办工作召开及时率

100%

100%

 

区委常委办工作维修(护)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区委常委办工作会议费

50

50

 

区委常委办工作维修(护)费

7万元

7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区委常委会会议内容知晓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区委常委会会议机制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参会人员的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四大班子网络租赁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四大班子网络租赁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6万元

6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6万元

6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2021年四大班子网络租赁费,保证四大班子网络畅通

预算安排5万元,实际完成5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按合同支付:1*6万元/=6万元

1.00

1.00

 

质量指标

四大班子网络租赁合格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四大班子网络租赁委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四大班子网络租赁委托业务费

6万元

6万元

 

……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保障四大班子网络正常运转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网络租赁工作机制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四大班子网络使用对象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国安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国安工作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万元

5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5万元

5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2021年召开国安工作会议,参加中央、省、市国安工作培训。

预算安排5万元,实际完成5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宣传手册印刷费:500*50/=25000

500.00

500.00

 

会议培训费、场地租赁:2*5000/=10000

2.00

2.00

 

会议资料印刷费:2次,5000/次(10000*1/=10000元)

2.00

2.00

 

会议茶水费:500*2/=1000

500.00

500.00

 

参加中央、省、市国安工作培训:2人次*2000/人次=4000

2.00人次

2.00人次

 

质量指标

国安工作会议参会合格率

100%

100%

 

国安工作会议召开合格率

100%

100%

 

国安工作培训合格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国安工作会议召开及时率

100%

100%

 

国安工作会议参会率

100%

100%

 

国安工作培训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国安工作会议费

4.6万元

4.6万元

 

国安工作培训费

0.4万元

0.4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国安工作会议内容知晓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国安工作机制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国安工作人员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安州政务ITV运营维护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安州政务ITV运营维护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7.2万元

7.2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7.2万元

7.2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条例,扩大宣传渠道,做好监督工作。

预算安排7.2万元,实际完成7.2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按合同支付:1*7.2万元/=7.2万元

1.00

1.00

 

质量指标

安州政务ITV运营维护合格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安州政务ITV运营维护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安州政务ITV运营维护委托业务费

7.2万元

7.2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保障安州政务ITV正常运营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安州政务ITV运营维护机制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安州政务ITV使用对象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总值班室建设维护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总值班室建设维护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0万元

10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0万元

10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2021年总值班室建设维护费主要包括:按照值班要求,值班室建设维护需要进一步提高,材料及人工费4万元;全年值班补助,按照绵安人社发〔201911 号文件标准执行值班补助6万元。

预算安排10万元,实际完成10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按照值班要求,值班室建设维护需要进一步提高,材料及人工费4万元

1.00

1.00

 

全年值班补助,按照绵安人社发〔201911 号文件标准执行值班补助6万元

1.00

1.00

 

质量指标

总值班室建设合格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总值班室建设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总值班室建设维修(护)费

10万元

10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总值班室正常运转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总值班室制度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总值班室使用人员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文印资料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文印资料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35万元

35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35万元

35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办公室文字工作,资料文印费700000*0.5/=350000.00元。

预算安排35万元,实际完成35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资料文印费700000*0.5/=350000.00

700000.00

700000.00

 

质量指标

文印资料费印刷合格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文印资料费印刷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文印资料印刷费

35万元

35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办公室正常运转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办公室管理制度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文印资料印刷品使用对象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档案执法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档案执法工作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8万元

8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8万元

8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通过召开档案执法培训会议,印制档案执法宣传资料及积极展开各项宣传工作,把档案执法工作认真做好。

预算安排8万元,实际完成8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宣传册印制:2000*5/*2=20000

4000.00

4000.00

 

档案工作标准汇编:200*70/=14000

200.00

200.00

 

会议培训用餐:60*100/*2=12000

120.00人次

120.00人次

 

会议资料费:120*60/*2=14400

240.00人次

240.00人次

 

会议场地费1*1800/*2=3600

2.00

2.00

 

宣传物资:600*5/*2=6000

600.00

600.00

 

宣传展板(大展架):4*2500/=10000

4.00

4.00

 

质量指标

档案执法工作会议召开合格率

100%

100%

 

档案执法工作会议参会合格率

100%

100%

 

档案执法工作印刷合格率

100%

100%

 

档案执法工作宣传合格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档案执法工作会议参会率

100%

100%

 

档案执法工作会议召开及时率

100%

100%

 

档案执法工作印刷及时率

100%

100%

 

档案执法工作宣传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档案执法工作会议费

3万元

3万元

 

档案执法工作印刷费

3.4万元

3.4万元

 

档案执法工作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1.6万元

1.6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档案执法工作相关工作内容及要求知晓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执法机制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档案执法工作人员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档案整理及数字化项目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档案整理及数字化项目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3万元

13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3万元

13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档案整理相关要求,对档案进行整理。

预算安排13万元,实际完成13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根据档案整理委托加工合同需支付合同款11.4万元

1.00

1.00

 

档案整理费1.6万元

1.00

1.00

 

质量指标

档案整理委托业务合格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档案整理委托业务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档案整理委托业务费

13万元

13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档案工作正常运转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档案工作管理制度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档案整理服务对象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老干部活动及慰问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老干部活动及慰问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万元

5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5万元

5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解决当年退休人员体检费及退休干部生病住院慰问费。

预算安排5万元,实际完成5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慰问生病住院退休干部若干次17200.00元,1年,17200/

1.00

1.00

 

退休人员体检费41*800//=32800.00

41.00

41.00

 

质量指标

老干部活动及慰问合格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老干部活动及慰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老干部活动及慰问福利费

5万元

5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开展老干部活动和慰问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老干部工作制度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老干部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重点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重点工作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35万元

35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35万元

35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2021重点工作经费包括:1、区委专题调研经费项目:主要用于科技城建设安州区指挥部工作调研、全面深化改革调研、年度现场考核评价工作;2、区委重大决策督查经费项目:主要用于区委跟踪督查例会、区委重大活动;3、重要学习考察工作经费项目:主要用于招商引资,赴外学习考察及外县市党政代表团交流,区委领导考察调研培训

预算安排35万元,实际完成35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四次深改委会议资料打印费,60*100*1/*4=24000

60.00

60.00

 

深改宣传广告印刷费,预计11500

1.00

1.00

 

每年召开24次, 平均每次参会45人,每年1080人参会,每次材料30/人,会议材料费:1080*30/=32400

1080.00

1080.00

 

伙食费(区内50//天,区外100//天);111*100/=11100元(就餐人数按111人算)

111.00

111.00

 

会议材料及其他(每年召开24次,每次20人参会,会议资料12.5/人次),480人次*12.5/人次=6000

480.00人次

480.00人次

 

伙食费(区内50//天,区外100//天):150*100/=15000

150.00

150.00

 

会议资料费(每年召开30次,平均每次参会20人,会议资料40/人次)600人次*40/人次=24000

600.00人次

600.00人次

 

每年召开20次,平均每次参会20人,伙食费(区内50//天,区外100//天):400人次*100/人次=40000

400.00人次

400.00人次

 

每年召开24次,平均每次参会45人,每年参会1080人,每次材料30/人,会议材料费:1080*30/=32400

1080.00

1080.00

 

伙食费(区内50//天,区外100//天):352*50/=17600元(按8次算,平均每次就餐44人,共352人)

352.00

352.00

 

会议餐费60*100/*4=24000

240.00人次

240.00人次

 

会议餐费(每年召开24次,每次20人参会,共计就餐人次480人次,会议餐费50/人次),480人次*50/人次=24000

480.00人次

480.00人次

 

每年召开次:1次(两天) 平均每次参会150人,每次材料80/人,会议材料费:150*80/=12000

150.00

150.00

 

会议餐费(就餐按26次算,每次20人参会,共计就餐人数520人次,50/人次)520人次*50/人次=26000

520.00人次

520.00人次

 

区级领导外出培训,8人次,6250/人次,8人次*6250/人次=50000

8.00人次

8.00人次

 

质量指标

重点工作印刷品合格率

100%

100%

 

重点工作会议召开合格率

100%

100%

 

重点工作会议参会合格率

100%

100%

 

重点工作出差补助发放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重点工作印刷及时率

100%

100%

 

重点工作会议召开及时率

100%

100%

 

重点工作会议参会率

100%

100%

 

重点工作出差补助发放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重点工作印刷费

3.55万元

3.55万元

 

重点工作会议费

26.45万元

26.45万元

 

重点工作差旅费

5万元

5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重点工作正常运转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重点工作机制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重点工作服务对象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集约化平台扩容工程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集约化平台扩容工程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41万元

41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41万元

41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2021年按合同支付集约化平台扩容工程项目款

预算安排41万元,实际完成41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存储1个,125000/个,1*125000/=125000

1.00

1.00

 

服务器3个,48400/个,3*48400/=145200

3.00

3.00

 

交换机122100/台,1*22100/=22100

1.00

1.00

 

光纤交换机1台,32700/台,1*32700/=32700

1.00

1.00

 

虚拟化备份授权1套,85000/套,1*85000/=85000

1.00

1.00

 

质量指标

集约化平台扩容工程设备合格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集约化平台扩容工程设备交货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集约化平台扩容工程设备购买费

41万元

41万元

 

……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集约化平台正常运营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集约化平台维护机制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集约化平台使用对象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工作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36.1万元

36.1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36.1万元

36.1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安州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三大板块”集中攻坚等多项全区性重要工作,并承办相关各类重要会议活动。

预算安排36.1万元,实际完成36.1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上年结转36.1万元在2021年继续实施

1.00

1.00

 

质量指标

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安州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三大板块”集中攻坚等多项全区性重要工作,并承办相关各类重要会议活动合格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安州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三大板块”集中攻坚等多项全区性重要工作,并承办相关各类重要会议活动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工作经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36.1万元

36.1万元

 

……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安州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三大板块”集中攻坚等多项全区性重要工作,并承办相关各类重要会议活动正常运转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安州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三大板块”集中攻坚等多项全区性重要工作,并承办相关各类重要会议活动机制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工作人员的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6.8万元

6.8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6.8万元

6.8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主要用于根据区委三届第10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的《2022年春节慰问及“送温暖”活动建议方案》,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预算安排6.8万元,实际完成6.8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区委办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次数

1.00

1.00

 

质量指标

区委办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合格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区委办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区委办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6.8万元

6.8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区委办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区委办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机制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一线职工慰问对象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决策咨询办公费及咨询活动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决策咨询办公费及咨询活动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2万元

22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22万元

22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2021年决策咨询办公费及咨询活动费主要用于区委常委2021年工作要点规定的11个调研课题进行专题研究、邀请特聘专家委员进行课题咨询、召开工作会议、外出考察学习及编制形成调研报告。预计将发生费用22万元。

预算安排22万元,实际完成22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资料印刷次数

52.00

52.00

 

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会议召开次数

48.00

48.00

 

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会议参会人数

1440.00人次

1440.00人次

 

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出差人次

120.00人次

120.00人次

 

质量指标

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资料印刷合格率

100%

100%

 

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会议召开合格率

100%

100%

 

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会议参会合格率

100%

100%

 

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出差补助发放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资料印刷及时率

100%

100%

 

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会议参会率

100%

100%

 

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会议召开及时率

100%

100%

 

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出差补助发放及时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决策咨询办公费及咨询活动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2万元

22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正常运转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决策咨询办公及咨询活动工作机制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党建活动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党建活动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资金使用单位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员会办公室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2万元

2.2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2.2万元

2.2万元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购党建书籍、召开退休支部党建活动

预算安排2.2万元,实际完成2.2万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党建宣传手册印刷费:100*50/=5000

100

100

 

党建会议培训费、场地租赁:2*3500/=7000

2

2

 

党建会议培训资料费100人次*50/人次=5000

100

100

 

伙食费:(区内50//天,区外100//天):100*50/=5000

100

100

 

质量指标

党建活动会议参会合格率

100%

100%

 

党建活动会议召开合格率

100%

100%

 

党建活动会议召开及时率

100%

100%

 

时效指标

党建活动会议参会率

100%

100%

 

党建活动印刷品合格率

100%

100%

 

党建活动出差补助发放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党建活动会议费

0.7万元

0.7万元

 

党建活动印刷费

1万元

1万元

 

党建活动差旅费

0.5万元

0.5万元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党建活动正常运转率

100%

1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党建活动工作机制健全性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党建活动服务对象满意度

99%

99%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区委办)2021年度省级部门(单位)决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