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
绵阳市安州区工商业联合会部门决算

来源: 工商联发布时间:2022-11-01 14:35浏览次数:
字体:【    】

目录

 

公开时间:2022111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附件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职能简介

安州区工商联是区委、区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工商联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其职能是:1.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2.参与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政议政。3.协助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4.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5.参与协调劳动关系,协同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反映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利益诉求,维护其合法权益。参与经济纠纷的调解、仲裁。

二)安州区工商联2021年重点工作。
1、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行理想信念、政策、法律法规等培训。2、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外出参观考察学习。3、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进行调研。4、通过召开会议、举办活动等方式,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5、宣传表扬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的先进典型。6、加强行业和乡镇商会及异地商会建设。8、协助抓好商会党的建设。7、结合建党100周年做好氛围营造和宣传。9、抓好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及管理工作。10、完成区委、区政府及上级工商联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及部门概况

绵阳市安州区工商业联合会为一级预算单位。无下属二级预算单位。绵阳市安州区工商业联合会单位编制数为3名,其中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人员)3名。单位实有在职人员总数7人,其中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人员)7人,退休5人。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110.96万元。与2020收入总计111.7万元相比减少0.74万元,下降0.66%

2021年支出总计110.96万元,与2020年支出总计112.32万元相比,减少1.36万元,下降1.2%。主要变动原因是项目支出减少。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部门收入合计110.9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0.96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无事业收入,无经营收入,无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无其他收入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部门支出合计110.9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0.2万元,占90.3%;项目支出10.76万元,占9.7%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总计110.96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111.7万元相比总计减少0.74万元,下降0.66%

2021年财政拨款支出总计110.96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112.32万元相比总计减少1.36万元,下降1.2%。主要变动原因是项目支出减少。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0.9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0.74万元,下降0.66%。主要变动原因是项目支出减少。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0.9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83.36万元,占75.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6.05万元,占14.5%卫生健康支出3.08万元,占2.8%住房保障支出8.48万元,占7.6%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10.96完成预算100%。其中:

1. 一般公共服务(类)档案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4.4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2. 一般公共服务(类)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67.19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3.一般公共服务(类)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决算为10.76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7.9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3.99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6.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  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3.0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7.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8.48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10.96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89.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救济费、生活补助费、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10.5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维修(护)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19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

(注:上述“预算”口径为调整预算数。)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19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饼状图)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19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0.04万元,增长26.6%。主要原因是接待人员数量增加。

3.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19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2批次,15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19万元,具体内容包括:接待餐费两次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安州区工商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0.59万元,比2020年增加1.58万元,增长17.54%。主要原因是办公、差旅、交通补贴经费增加。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安州区工商联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安州区工商联共有车辆0辆。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2021年工商联非公经济人士管理人才培训、2021年工商联招商引资、2021年工商联乡镇基层商会建设以及工商联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4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4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4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4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绵阳市安州区工商业联合会2021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见附件(第四部分。同时,本部门对2021年部门整体开展绩效自评,《2021度绵阳市安州区工商业联合会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见附件(第四部分)。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0.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1.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2.“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3.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部 附件

附件1

2021度绵阳市安州区工商业联合会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安州区工商联是财政全额拨款的人民团体,属于一级预算单位,内设股室1个,即区工商联办公室。
(二)机构职能。
安州区工商联是区委、区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工商联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其主要职能是:1.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2.参与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政议政。3.协助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4.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5.参与协调劳动关系,协同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反映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利益诉求,维护其合法权益。参与经济纠纷的调解、仲裁。
(三)人员概况。
编制数为3人,在职人员总数7人,其中公务员7人,与上年相比增加1人,系正常职务调动进入工商联。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本单位本年收入总计110.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10.2万元,占比100%。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支出110.9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0.2万元,占比90.3%。项目支出10.76万元,占比9.7%。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绩效管理。
    1-1-1.目标制定
    自评得分:1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要素完整、细化量化并集体决策。
    1-1-2.目标实现
    自评得分:1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能按预期目标实现。
    1-2-1.支出控制
    自评得分: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预决算偏差在10%以内。
    1-2-2.及时处置
    自评得分: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及时进行了调整。
    1-2-3.执行进度
    自评得分:7.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9月预算执行进度未达标。
    1-3-1.预算完成
    自评得分:10.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12月预算进度100%完成。
    1-3-2.效益目标完成
    自评得分:10.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均达到预期指标。
    1-3-3.资金结余率
    自评得分: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无结余。
    1-3-4.违规记录
    自评得分: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预算管理合规。
    (二)绩效结果应用情况。
    2-1.内部应用
    本部门未涉及该指标。
    2-2.信息公开
    自评得分:6.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要求进行了公开公示。
    2-3-1.问题整改
    自评得分: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
    2-3-2.应用反馈
    自评得分: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反馈及时。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部门整体支出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达到了预算编制时提出的任务目标以及预期效果,总体情况良好。
    (二)存在问题。
    安州区工商联2021年严格按照预算执行,全程落实绩效管理,不存在问题。
    (三)改进建议。
    无。

 

附件2

绵阳市安州区工商业联合会

2021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21年,绵阳市安州区工商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区工商联”)全年由财政预算安排的政策(项目)4个,总金额10万元。其中:区级资金10万元,项目4个;上级资金0万元,项目0个。

(一)绩效目标情况

2021年区工商联项目共有4个,分别为2021年工商联非公经济人士管理人才培训、2021年工商联招商引资、2021年工商联乡镇基层商会建设以及工商联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二)资金安排情况

2021年区工商联项目资金10万元全部到位。其中包含2021年工商联非公经济人士管理人才培训项目资金2万元, 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经费2万元, 2021年工商联乡镇基层商会建设工作会经费5万元,工商联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1万元,以上项目合计资金10万元。

、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

2021年区工商联项目预算资金共计10万元,执行预算项目资金额10万元。区工商联通过实行项目资金专项管理,严格执行请、拨款制度,实施项目资金专款专用,专账核算,确保全部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预算项目资金执行。

2021年度政策(项目)支出资金安排及执行情况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全年预算数(万元)

全年执行数(万元)

预算执行率(%

1

 非公经济人士管理人才培训

100% 

2

 招商引资

100% 

3

 乡镇基层商会建设

 100%

4

 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100%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2021年,区工商联对4个项目都开展了目标绩效分析,从分析情况来看,4个项目目标绩效整体较好,达到了预算编制时提出的任务目标以及项目开展的预期效果。同时,通过在项目实施后对服务对象满意度的调查来看,满意度基本都在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服务对象总体评价较好,满意度较高。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非公经济人士管理人才培训。项目预算2万元,实际执行2万元,执行率100%,2021年12月组织民营企业人士到海南大学学习培训,帮助提升民营企业人士素质,提高其发展能力,学习企业发展先进理念,通过参观互动学习,增强发展本领,进一步促进做好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2.招商引资。项目预算2万元,实际执行2万元,执行率100%,区工商联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积极主动对外宣传安州区区域优势及相关优惠政策,发挥商会优势,加强与异地商会联系,从而引导民营企业以商招商,招大引强,圆满完成1个招商引资任务。
    3.乡镇基层商会建设。项目预算5万元,实际执行5万元,执行率100%,指导10个乡镇商会及2个行业商会建设,2021年12月底召开基层商会负责人培训会1次。
    4.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项目预算1万元,实际执行1万元,执行率100%,按上级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了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执委、代表的考察,会议资料的准备。

(四)项目效益分析

1.非公经济人士管理人才培训。帮助提升我区非公经济人士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有效促进我区非公经济发展。
    2.招商引资。积极主动对外宣传安州区区域优势及相关优惠政策,发挥商会优势,加强与异地商会联系,从而引导民营企业以商招商,招大引强,有效促进安州经济发展。
    3.乡镇基层商会建设。提高了区工商联乡镇商会建设水平,促进条件成熟的商协会开展党建工作,为乡镇经济繁荣发展提供了抓手。
    4.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进一步健全了工商联各类机构组织,有效提升了服务能力。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存在问题及原因:一是在工商联培训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企业人士经营范围不同,培训的需求不一样,针对性不强;二是在招商引资过程中,缺乏对高新科技型企业的招引;三是在商会建设工作会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对乡镇商会特点分析不深,没有做到因地制宜,因人而异来做工作。
改进措施:一是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重点解决企业升级转型方面的难题和困境,进而更有针对性地实施项目。二是将继续加大我区优惠政策宣传,力争招引更多优秀企业来我区落户发展。三是深刻把握不同乡镇商会特点,实施对口精准帮扶指导措施。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将2021年绩效自评结果作为单位2022年改进预算管理、编制年度预算的依据,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范围进行公开。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附件:1.非公经济人士管理人才培训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招商引资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3.乡镇基层商会建设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4.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附表:

非公经济管理人才培训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非公经济管理人才培训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安州区工商联

资金使用单位

区工商联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2021年组织开展工商联系统及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培训,提升非公经济人士管理能力水平 

已于2021年12月开展相关学习培训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组织工商联非公经济人士到省外培训学习1次

 1

 1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组织培训时间 

12月底前 

 12月初

 

 

 

 

 

成本指标

 

 

 

 

 

 

 

 

……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提升我区非公经济人士能力和素质 

 

 圆满完成任务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非公经济人士满意度 

 95%

 100%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招商引资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招商引资 

项目主管部门

 区工商联

资金使用单位

区工商联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2

 2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通过以商招商加强与商会企业对接联系,完成招商引资任务 

完成1个招商引资项目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完成1个招商引资协议

 1

 1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完成时限 

 12月底前

 12月

 

 

 

 

 

成本指标

 

 

 

 

 

 

 

 

……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协议引资收到实效 

 

 效果明显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乡镇基层商会建设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乡镇基层商会建设 

项目主管部门

 区工商联

资金使用单位

区工商联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提高区工商联乡镇商会建设水平,促进条件符合商会建立了党支部,为乡镇经济的繁荣与发展提供抓手 

对10个乡镇商会和2个行业协会进行了指导,召开商会负责人培训会1次。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指导10个乡镇商会及2个行业商会建设 

 12

 12

 

基层商会负责人培训基层商会负责人培训 

 1

 1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12月底前开展培训1次 

 12月底

 12月底

 

 

 

 

 

成本指标

 

 

 

 

 

 

 

 

……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商会会员满意度 

 95%

 100%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项目主管部门

 区工商联

资金使用单位

区工商联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

 1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县级财政资金

 1

 1

 10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按上级要求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 

完成了相关人员的考察、会议资料的准备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会议召开次数 

 1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成本指标

 

 

 

 

 

 

 

 

……

 

 

 

 




经济效益
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参会对象满意度 

 95%

 95%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21年决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