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组织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政法委 绵阳市安州区民政局 绵阳市安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加试成绩、排名及是否进入体检等情况的公告

来源: 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9-29 10:05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组织部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政法委

绵阳市安州区民政局

绵阳市安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加试

成绩、排名及是否进入体检等情况的公告


根据《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面试成绩、总成绩、排名及是否进入体检情况的公告》相关安排,现将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加试成绩、排名、是否进入体检情况及其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加试成绩及排名

详见附件。

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招聘岗位及名额(花荄镇前进社区2名;千佛镇茶坪社区1名,合计3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体检有关安排

加试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及前期已明确进入体检环节人员(详见《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面试成绩、总成绩、排名及是否进入体检情况的公告》)一并进行体检。相关要求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参加体检人员于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上午8:30前,统一到绵阳市安州区民政局(绵阳市安州区花荄镇中医街3-4号)四楼会议室集合。由区民政局对进入面试的人员点名查验证件,宣布注意事项后,相关乡镇统一组织前往体检医院。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者视为自动放弃,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二)注意事项。体检项目标准、复检等事项参见《绵阳市安州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公告》,其他相关事项以电话通知为准,请相关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畅通。特别提醒:相关人员严格执行绵阳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扫场所码,方可进行体检。

(三)纪律要求。考生在体检中要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一是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和隐瞒自己的真实病史,一经发现并经查证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二是参加体检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得擅自行动;三是要认真完成每一项体检项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四、其他事项

通过加试程序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不再具有原报考岗位递补资格(主动放弃的除外)。所有岗位进入体检环节人员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且无递补人员时,可从参加加试但未入围体检(包括入围但主动放弃)考生中,按照加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选岗,相关体检、考察等事项严格按照原公告程序规定执行。

附件:绵阳市安州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加试成绩、排名及是否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022年9月29日

绵阳市安州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加试成绩、排名及是否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