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绵阳富航建设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 绵阳富航建设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2-08-09 16:00浏览次数:
字体:【    】

绵阳富航建设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

公  告

 

绵阳富航建设有限公司是绵阳市安州区区属国有企业四川安州工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位于绵阳市安州区中小企业创业园。现主要从事建设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经营、非居住房地产租赁等业务。根据生产经营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人。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自愿报名、公开招聘、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的政治立场。

(二)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三)2022年8月19日前取得拟报考岗位相应毕业证书及具有相应工作经验。

(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服从公司内部工作调整安排。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

4.有失信行为记录的和参与非法组织的。

5.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四、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共计5人,具体招聘岗位、名额及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基本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录用。具体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16日17:00截止,以收到应聘者邮件时间为准,邮箱地址:ftgs@qq.com。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将报名资料扫描件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投递至上述邮箱,压缩文件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3.报名资料包括:《公开招聘信息报名表》(附件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毕业证、学位证和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为2022年8月17日9:00至2022年8月19日12:00,在绵阳富航建设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不符合岗位要求、弄虚作假情形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或录用资格,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面试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按照全面、客观、公正和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原则,由面试评审小组进行面试评审。

1.面试通知:2022年8月19日下午,对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通过电子邮箱的形式发出《面试通知书》,由报考人员自行下载打印。

2.面试方式:本次面试采取评审打分的方式进行,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按照全面、客观、公正和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原则,由面试评审小组进行面试评审。面试总分100分,设最低分数线70分,面试分数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不予录取。

3.岗位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应不低于1:3,岗位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相应比例的,将取消该岗位招聘。

4.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四)体检

1.根据面试评定的最终成绩,按照招聘职位与应聘人员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费。

3.体检时间、地点将以电话、短信或邮箱形式告知,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4.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费用自理。

5.因体检人员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缺额,按报考岗位面试得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进行一次性递补。

(五)录用

试用期按《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合格后公司按《劳动合同法》及公司相关规定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六、待遇

薪酬按照公司相应岗位薪资标准(薪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执行,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待遇。

七、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人员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二)所有应聘人员应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面试点,凭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入场参加面试。

(三)面试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含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直辖市、省会城市或地级市旅居史的,且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的,需提供面试前3天内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四)凡有以下几种情况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1.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应聘人员;

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聘人员;

3.面试前22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应聘人员;

4.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应聘人员;

5.正在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的应聘人员。

(五)请应聘人员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参加面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六)公告发布后国家、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有新规定的,从其规定。

八、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中小企业创业园绵阳富航建设有限公司党政综合部

联系电话:0816-4369062  13881189694

联 系 人:官先生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绵阳富航建设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绵阳富航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需求表》.xlsx

      2.绵阳富航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绵阳富航建设有限公司

2022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