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绵阳市安州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获得信贷”专题企业诉求、意见和建议的通告

来源: 营商办发布时间:2022-08-03 09:05浏览次数:
字体:【    】

绵阳市安州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获得信贷”专题企业诉求、意见和建议的通告

 

为切实解决企业在“获得信贷”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着力打造“全省一流、全市领先”营商环境,我区将于近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获得信贷”专题,届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明将会同区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与企业面对面,直面企业的“获得信贷”相关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意见和建议,现场处理当面回复。为此,特向社会公开征集一批涉及我区“获得信贷”方面的诉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范围

凡在安州区生产经营、有以下诉求的市场主体(含企业、个体工商户)。

1.企业、个体工商户在“获得信贷”方面存在的问题;

2.企业在金融方面的需求,例如:IPO上市、股权融资、创新融资、财富管理、市值管理等。

二、征集方式

1.全区企业、个体工商户自愿报备。自愿参加“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获得信贷”专题的企业,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报名:

(1)网上报名:请通过电脑端登录“绵企通”政企服务平台(https://mqt.mianyang.cn/),点击“诉求通”板块,使用“发起诉求”功能,按页面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或通过手机端登录绵阳市城市服务平台“i绵阳”APP,点击首页“绵企通政企服务平台”进入“诉求通”板块,发起诉求,反映问题、意见和建议;也可通过发送邮件的形式,将企业名称、联系电话、联系地址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信息,发送至邮箱:913154868@qq.com。技术服务电话:杜智豪,13628088271。

(2)现场或电话报名:工作日期间,可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安心办”企业服务窗口现场反映问题、意见和建议;接受电话线上报名,咨询电话:0816-4638988。

2.报备时间:2022年8月1日—2022年8月18日。

3.区财政局根据报备情况确定参加座谈会企业名单,未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将转交相关部门按照有关要求办理。

特此公告。

 

 

                       绵阳市安州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