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区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会暨区政府三届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2-28 10:16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主持召开2022年区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会暨区政府三届第32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班子成员2022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区政府各分管领导要进一步强化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分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带头执行党规党纪,从严加强分管领域党员干部监督管理,不断巩固全区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党委要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普法教育、廉洁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加大日常监督管理力度,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区政府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自觉在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2022年绵阳市安州区民生实事人大票决制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送审稿)》《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议题。

区领导陈明、刘军、蒋波、范鹏林、胡锦凯等参加会议,成蛟龙、张玉列席会议。

(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陈浩然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