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政府三届第33次常务会议暨区政府党组2023年第1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04 15:51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童华建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三届第33次常务会议暨区政府党组2023年第1次(扩大)会议。区领导陈明、李雄、蒋波、范鹏林、胡锦凯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并审议了关于调整安州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实施方案的相关事宜。

童华建指出,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是城市建设中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重要的生态工程和发展工程。要结合人口区域分布情况和高新区未来发展趋势,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布局,预留足够的发展承载能力;各相关部门务必要强化沟通协调,做好相关审查,严密组织实施,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推进按时保质完成;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细化方案,加强对项目推进情况的监督指导,强化运行监管,及时梳理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治污能力有效提升。

(区融媒体中心  颜新雨  邱宇翔  审核  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