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 区长

童华建调研全区校园建设重点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2 15:12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带队调研我区校园建设重点工作,副区长邓裕炜参加调研。

童华建一行先后来到秀水一小、秀水镇民兴初级中学、安州区特殊教育学校、安州区职业学校和界牌镇初级中学,实地调研了部分学校扩建和搬迁项目,并听取了各学校发展、招生、校园环境等工作汇报。

童华建强调,教育事业发展是群众关心关切的重要民生工作。要高质量办好义务教育,优化布局乡镇义务教育资源,推动教育均等化,充分保证教学质量、公平教育和优质教育,构建起高质量基础教育体系。要提前做好学生入学规划,严格户籍管理,不折不扣执行好国家政策,加快完善学籍管理。要科学加强学生的寄宿管理,保障学生校园安全和生活质量。

(融媒体中心 熊锦源 张海月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