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 区长

童华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8 17:07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率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副区长邓裕炜参加。

童华建先后来到益昌社区、广厦步行街,实地调研督导交通秩序、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各项创文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迅速整改到位。

童华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冲刺的姿态、决战的勇气、顽强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列出清单、集中整治、分类解决,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动员各方力量,凝聚工作合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创建工作质效。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共建共享良好氛围。

(融媒体中心 但浩南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