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 区长

胡斌督导脱贫攻坚和磷石膏问题整改情况并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6 11:05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带队督导脱贫攻坚和磷石膏问题整改情况并开展巡河工作。

胡斌一行首先来到金鸿饲料有限公司,实地督导了磷石膏问题整改情况并开展巡河工作。

胡斌强调,自磷石膏问题发生以后,全区上下高度重视,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要加强对上沟通联系,对照整改实施方案、销号办法,逐项完善资料,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大专业指导力度,多方听取意见建议,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场地清理工作。要深刻汲取经验,举一反三,科学谋划全区工业良性循环发展的规划布局,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坚定走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在秀水镇大泉村、青松村,胡斌实地调研了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胡斌强调,大考在即,相关部门、乡镇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梳理前期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