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三届第109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5 15:29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区委书记胡斌主持召开区委三届第109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胡斌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安州落地见效。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统筹做好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两篇大文章,加快“智改数转”赋能步伐,努力在培育新质生产力上抢占先机。要团结好、凝聚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持续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要认真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加强双拥工作,巩固深化“全省双拥模范区”创建成果。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

胡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着力补短板、锻长板、固底板,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质效。要深入实施“科擎未来·创领安州”工程,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火墙,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在具体岗位上和实际工作中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推进“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抓细抓实乡镇抓经济发展激励试点及一季度各项工作,为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代贵虎、马敬、赵彦操、汪劲宇、张茂、范鹏林等参加会议,赵奎、任晓军列席会议。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张珊 周子艺  初审:张静玲  审核: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