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三届第10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4 11:48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区委书记胡斌主持召开区委三届第107次常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出席会议。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胡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反间谍意识和反间谍能力;深入宣传反间谍法律法规,提升全区人民国家安全素养,形成人人反间谍的良好局面;持续有效落细落实反间谍各项工作,坚决同间谍行为和其他危害国家安全行为作斗争。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胡斌强调,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高效宣传、系统领会,形成全面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加快发展符合安州实际的新质生产力,坚定不移为人民谋福祉,坚定不移走稳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安州落地落实。要精心组织筹备区“两会”,引导广大代表和委员积极献计献策,确保区“两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八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胡斌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巡察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区委巡察办要谋划开展好区委新一轮巡察,按照“四个聚焦”监督重点、“四个紧盯”监督路径,关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岗位,高质量推进区委巡察工作全覆盖。要强化上一轮问题整改落实,深化成果运用,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持续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陈明、马敬、赵彦操、蔡晓玲、汪劲宇、张茂等参加会议,赵奎、任晓军列席会议。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张珊  刘雨微  初审:张静玲  审核: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