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督导检查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7 14:38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5日,区委书记胡斌督导检查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胡斌一行先后来到桑枣镇茶坪河小鱼洞段、齐黄沟,千佛镇茶坪河石门坎电站段、东益沟,实地督导了汛期游客疏散引导、宣传教育和景区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汛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胡斌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防汛减灾工作,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汛期旅游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持续深入做好旅游景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预警预报、汛期应急值守等重点工作,加强重点河段、重点水域巡查和防护措施,提升群众安全防护意识。要层层压实责任,采取分段负责制,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织密织牢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责任网,保障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全面落地见效。

(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金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