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副厅长谭小平来安调研水资源管理与高效集约利用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5-25 15:33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谭小平带队赴我区调研水资源管理与高效集约利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经大忠,区委书记胡斌,副区长蒋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四川环龙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展厅、调度室等地,了解了企业绿色生产流程、生产工艺等内容,听取了节水管理工作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水资源管理与节水增效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谭小平强调,水资源是水利工作的基础和根本,是水利行业的立行之本,要强化科技创新,积极探索水资源循环利用的最高效方式;要加快建立水资源督察机制,提升统筹配置调度好水资源的支撑能力,推动水资源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摸清水资源基础底数,建立完善水资源监管、监测、预警、调度等技术平台,全面掌握全区水资源基础现状及动态变化情况,精准监测、预警、调度调配水资源,为更高水平的水资源管理夯实基础。

市水利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区融媒体中心  张珊杨宸羽审核区委办区水利局区融媒体中心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