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述到我区调研“中国春社·雎水踩桥”民俗活动安保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7 15:41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副市长周述到我区调研“中国春社·雎水踩桥”民俗活动安保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胡锦凯陪同调研。

在雎水镇,周述实地查看了太平桥、卧佛寺、滨河路等踩桥点位的各项准备工作,了解了活动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对重点环节和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周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尽职履责,务必做到防破坏、防暗箭、防事故、防负面“四防”和重视到底、责任到底、指挥到场、要求到人、协同到位“五到”,务必落实好信息全掌握、隐患全排除、风险全严排、预案全细致、联系全到位“五个全面”,加大安保和宣传力度,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融媒体中心  邱宇翔  杨宸羽  巩婷婷(实习)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张静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