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三届第3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7 10:22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主持召开区政府三届第38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陈明、刘军、李雄、邓裕炜、范鹏林、胡锦凯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甲流防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分析了当前甲流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做到科学认识、有效应对。要健全完善工作预案,强化分析研判、监测预警,加大疫苗接种力度,全力做好医疗物资和药品储备,统筹调度好医护力量,加强患者治疗,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学校、幼儿园等重点场所的传染病防控业务指导和监测评估,落实“日分析、日研判”和“一对一”对口联系机制,防止发生大规模交叉感染。

会议还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旅游口号和旅游LOGO设计方案(送审稿)》《成兰铁路安州站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方案(送审稿)》等议题。(融媒体中心  颜新雨  巩婷婷(实习)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张静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