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品牌建设”座谈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6 16:32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品牌建设”座谈会,区委副书记赵琳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农业品牌建设基本情况,分析了存在困难,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参会乡镇和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童华建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增强品牌意识,充分发挥主导作用,树立“一镇一品、一品一龙头、一品种一公司”的格局,切实加强全区农业品牌建设。要加强系统规划和顶层设计,邀请专业机构参与其中,尽快制定出安州农业品牌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努力把全区农业品牌建设规划好、设计好。要突出安州特点和特色,做好特色农业品牌、品种筛选,把有限资源用在优势产业上,在品牌建设的“精与尖”上做文章,在品牌建设上寻求新突破。要整合各类资金,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加强品牌运营,提高经营主体的规范、培育和招引,努力推动全区农业品牌建设。(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张静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