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华建调研农村供水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3 15:44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调研农村供水工作并召开农村供水工作会,副区长蒋波参加。

童华建一行先后前往黄土镇方碑村、平桥村,调研了方碑供水站、平桥供水站运营管理工作,听取了农村用水现状、供水保障、管网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加强管网巡视,做好运维管理;加大技术投入,提高智能化建设水平;因地制宜、分层分类解决场镇、乡村等不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童华建听取了全区农村供水情况汇报,各乡镇、部分区直部门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他强调,农村供水保障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编制规划;规划完善农村供水基础设施,优化配置水源工程,加强供水管网建设,建立全区的供水信息化平台;规划建立农村供水管理体系,规范价格管理、优化水质管理、强化运营管理;坚持“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压紧压实乡镇属地监管责任和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同步推进相关项目的系统性谋划、高标准建设,全力做好我区农村供水工作,持续提升安州群众的幸福感。

(区融媒体中心  张珊  尹攀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张静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