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进耀调研我区文旅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30 17:02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9日,副市长胡进耀到我区调研文旅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副区长邱兰陪同调研。

胡进耀一行先后来到蝴蝶谷景区、罗浮山温泉度假区及羌王城景区等地,实地调研我区3A级景区打造、民宿产业发展、酒店运行管理等情况,并对我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胡进耀充分肯定了我区文旅产业的建设与发展,希望我区充分利用丰富多彩的文化资源和得天独厚的旅游条件,紧跟大众旅游时代新趋势,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胡进耀强调,要高度重视文旅工作,继续提升全区文旅行业的品质与内涵,突出安州的地方特色,加速打造一批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文旅景点和文旅品牌;要加快文旅项目建设,拓宽文旅发展市场,有效激发文旅消费潜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要做优文旅产业发展环境,加大基础设施改造提升,提升旅游接待能力,提供更多文创产品,合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打下坚实基础。

(区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陈浩然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