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华建主持召开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工厂项目专班第24次周例会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30 09:48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主持召开高效单晶电池智能工厂项目专班第24次周例会,副区长范鹏林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区住建局、区工信科技局、安炘科技公司、富航建设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上次例会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童华建指出,新的一年,也是面临新的考验,当前,项目正进入关键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接续奋斗,一鼓作气要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间,在项目建设中克服大困难,解决大问题,一定要将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对照任务和时间,树立起工作走在前、想在前、做在前的思想,推动二期项目尽快启动建设。甲方和业主方一定要履行好职能职责,加强项目监管,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主动对接,加强与中介机构沟通,确保环评、能评等工作一次性顺利通过。

各部门之间要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积极做好项目要素和保障服务,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

(区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颜新雨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