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到河清镇液化石油气配送站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河清镇发布时间:2022-09-30 09:33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军到绵阳市新汇源石油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河清镇液化石油燃气配送站进行安全大检查。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河清镇党委书记黄楷峻,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舒娅陪同。


刘军要求:一是区住建局、区综合执法局、河清镇党委政府、企业要深刻吸取长春市高新区一餐厅液化石油气罐泄漏,造成17人死亡、3人受伤的“9.28”严重爆炸事故教训。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绷紧安全弦,落实责任主体,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杜绝国庆期间及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坚持秉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求,行业主管部门、属地政府要加大宣传,深入用气业主,全方位拉网式的开展排查和隐患整治工作;三是区住建局积极督促企业对辖区内29个燃气配送点进行专项整治,对不符合行业要求的燃气配送点该取缔的坚决取缔,对培训不合格从业人员一律进行再教育,经过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

(河清镇 李斌 审核 黄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