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华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1 09:18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罗茂凌,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军参加。

童华建一行先后来到77123部队、区人武部、白鹤林一期,走访慰问了部队官兵、老复员军人,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对驻地部队为支持地方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勉励部队官兵与驻地人民群众携手并肩,共创安州发展新局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童华建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用心用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竭尽所能为部队提供支持和保障,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巩固发展和谐的军民关系,不断促进军地共同发展。同时,也希望部队官兵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为推动安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