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晓玲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来源: 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7-29 16:29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蔡晓玲带队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蔡晓玲一行先后来到都乐魔芋、泰伦砂石加工厂等民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及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导做好防汛减灾、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等工作。

蔡晓玲对我区民营企业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抢抓新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加大人才招引力度,不断探索新思路、打造新模式,拓宽民营企业长远发展新路子,实现创新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深入企业走访,经常听取民营企业反映和诉求,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大力提升服务企业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推动我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区委统战部  侯昭君   审核 刘芙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