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华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05 09:25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检查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副区长邓裕炜、胡锦凯参加活动。

童华建一行来到桑枣镇治超点,实地检查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加强路面巡查,做好疏导预案,确保交通顺畅。要全面掌握信息动态,及时了解天气变化,排除路面险情和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童华建还来到泰丰源隔离酒店、塔水镇宝林高速出口,了解各防疫点的生活条件以及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向在节日期间奋战一线、甘于奉献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童华建强调,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任务依然严峻,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线。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散,工作标准不降低,齐心协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融媒体中心 康卓玛  审核  区政府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