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保权到秀水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秀水镇发布时间:2022-04-28 09:07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区委副书记江保权到秀水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江保权先后到茂森化工、银河万吨金属铬项目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对企业生产运行、安全生产措施、风险防控预案进行细致深入检查,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切实扛稳党委政府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严抓排查整改。严格按照十五条硬措施具体要求,系统、全面对照梳理,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确保安全隐患“能发现、可整改、不反复”。三是要夯实安全防线。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宣传贯彻,筑牢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队伍建设,发动群众举报安全生产隐患,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秀水镇李玥审核何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