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晓军到乡镇调研并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9 10:59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区政协主席任晓军到乡镇调研,并开展巡河工作。

任晓军首先来到秀水河大桥和干河子大桥处,实地查看了受损河堤修复进度,开展了巡河工作,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任晓军要求,要加大河道清淤工作,切实增强汛期行洪安全。要系统性思考,标本兼治,科学实施,加强水环境治理,持续改善河道生态环境。要加快受损堤防修复,切实做好危化品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在河清镇中心卫生院,任晓军实地查看了疫苗接种情况,了解了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他强调,作为与其他市区交界的乡镇,人员流动量大,人员情况复杂,当地一定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外来大人员排查,全面掌握全镇人员信息,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强化管理,确保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随后,任晓军还来到富乐社区、金华村和金花村等地,了解了当地产业发展,查看了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与河清选区代表见面,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任晓军要求,村社区一定要将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抓牢、抓好、抓实。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其中,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并希望,代表们要尽职履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将最真实的民声、民情、民意在人代会上反映出来,努力为当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全镇要充分发挥农业大户和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提高带动能力和造血功能,进一步加大产业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共同致富,推动全镇实现乡村振兴。(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审核 叶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