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建光到高川乡调研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9 10:57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区委副书记马建光到高川乡调研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马建光先后来到高川乡茅香村太坪山滑坡隐患点、天池村群众临时安置点和新桥村,了解了该镇地质灾害隐患点动态情况及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产业道路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马建光指出,当前已进入汛期,也是地质灾害重点防范期,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要加密加强监测,全面掌握隐患点动态情况,随时向相关部门上报信息,切实做好紧急应对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干部和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切实做好物资储备、人员值班以及人员避让转移等工作,确保汛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马建光还到雎水镇,就干河子生态流量补水进行了调研。(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审核 叶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