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晓军到河清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 区政协办发布时间:2021-07-28 16:53浏览次数:
字体:【    】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7月27日,区政协主席任晓军带队到河清镇富乐社区开展“关爱一线员工,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向不畏酷暑、默默坚守、奋战一线工作者送去清凉的慰藉。

在富乐社区,任晓军仔细询问了环卫职工、防疫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等一线人员的工作近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藿香正气液、花露水、毛巾、矿泉水等慰问物品,叮嘱他们一定要将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防晒措施,注意劳逸结合,预防中暑。

社区志愿者张诗平在接过慰问物品后露出了喜悦的笑容,他说:“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坚守工作岗位,为建设平安、幸福、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传递了政协人对基层一线工作者的关爱之情,鼓舞了一线人员的工作干劲,更是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双报到”工作落地见效的生动体现。下一步,区政协将继续长效推进这两项工作,进一步扩大基层治理参与度、覆盖面,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帮助社区在党建水平、治理水平、服务水平、文明建设水平等方面实现新的提升。(区政协办 邓开来  审核 夏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