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胜军到塔水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塔水镇发布时间:2021-01-13 09:21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2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胜军同志带队到塔水镇调研指导工作。

刘胜军一行到油房村实地调研了村民委员会换届情况;在政府召开座谈会上听取了塔水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刘胜军强调,一是要严格村(居)民委员会换届组织程序,把控好换届时间节点,严肃换届纪律,镇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紧密组织推进。二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总策略,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小。三是要密切关注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推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源头稳控措施和多元化解机制,把各类不稳定因素和群体性事件苗头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强化环保责任意识,对辖区内企业、养殖场等开展安全隐患、环保污染摸底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顿。五是加强对8.11洪灾之后水毁工程进度跟踪问效,按照既定方案倒排工期计划,在保证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督促施工方全力以赴赶进度。

下一步,塔水镇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严格按照区委安排部署,切实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扎实组织实施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全面摸排不稳定因素,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提高干部执行力和为民服务效率,不断推进塔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全面发展。(塔水镇 梁峻杰  审核 胡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