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保权走访调研联系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30 15:40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9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到绵阳市圣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绵阳市龙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四川千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公司经营生产销售情况、企业发展规划和存在问题,与企业和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改善安州区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

江保权指出,扶持房地产和建筑企业发展是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撤县设区以来,安州区持续深化建筑业“放管服”改革,科学减少前置审批手续,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有效激活建筑和房地产企业发展潜力,推动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

江保权要求,住建部门要切实担当作为,主动排忧解难,与企业形成良性互动,积极探索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举措,助力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企业要用好政策,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创新和人才引育储备,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日常工作,切实把意识强到位、措施落到位、安全管到位,为安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助力。(住建局 张雨龙 审核 陈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