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胜军到塔水镇等乡镇督导抗洪抢险工作

来源: 政法委发布时间:2020-08-12 17:51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胜军到塔水镇、雎水镇、河清镇、桑枣镇、黄土镇、花荄镇等乡镇督导抗洪抢险工作。

在实地查看各乡镇灾情和抗洪抢险工作后,刘胜军指出,各乡镇要贯彻姚书记关于防洪工作的指示精神,扎实做好预案准备、队伍准备、物资准备、转运准备等各方面准备工作。

刘胜军强调,一是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动员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做好群众转移生活保障等工作,在抗洪抢险中,党员干部也要注重自身的人身安全。二是要以科学态度进行抗洪。加强监测和预警,要落实专人查看水势,及时通报信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早发现,早避让”,科学研判,做好物资、人员的充分准备。三是要做好防洪中的社会稳定工作。在防洪工作中,要及时了解群众的诉求,妥善处置群众因抗洪产生的矛盾纠纷。(政法委 姚长明 审核 林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