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虎走访困难企业和群众

来源: 区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11:57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区政协副主席唐虎到雎水镇开展困难群众及困难企业走访活动,区政协教育体育界别委员、区政协教科卫体委、雎水镇政协工委等相关部门和雎水镇负责人参加走访。

在雎水镇白河村贫困户姚国友家,唐虎与他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情况、大春田管情况、身体健康情况、上级脱贫攻坚帮扶到位情况等,仔细查看了帮扶单位及干部对该户的脱贫攻坚帮扶情况,查阅了帮扶记录薄,现场听取镇党委书记就雎水镇脱贫攻坚情况汇报。

在荣华社区困难户卿光华家,唐虎通过现场谈心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卿光华家庭情况,个人特长,了解到卿光华有高血压慢性病,其母长期卧床不起,一家人全靠低保收入生活,唐虎叮嘱镇、社区领导要多关心关爱这类家庭,及时把国家的医疗救助政策、低保救助政策落实到位。得知卿光华年轻时长期在藏区从事舞蹈工作,为了照顾母亲才回到家里,唐虎鼓励卿光华要继续发挥个人特长,把社区文艺搞出特色。

随后,唐虎一行走访困难企业向泰阳化工有限公司,唐虎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企业受国家大环境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所面临的困境。据悉,该企业现有员工70多人,均是当地人,疫情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但是,由于化工企业的特殊性,无法转向,在场的委员们纷纷建言支招,引导企业加强内部管理和培训,提高质效,降低成本,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鼓励企业提振信心,走出困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区政协办王玉兰审核李卓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