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礼尧督导秀水镇东升干道污水处理站提标改造工程及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 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0-06-30 14:59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副区长杜礼尧带队督导秀水镇东升干道污水处理站提标扩容改造项目建设及秸秆禁烧工作。安州生态环境局、秀水镇等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督导。

杜礼尧一行到秀水镇东升干道污水处理站提标扩容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现场认真听取东升干道污水处理站现有污水处理能力、提标扩容改造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

杜礼尧指出,加强生活污水处理能力建设,是加快补齐短板,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的重要举措;对改善全区水生态环境质量至关重要,更是提升老百姓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保障;各职能部门要和属地政府加强帮扶指导,督促项目业主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建成投运。

随后,杜礼尧又带队对秀水镇秸秆禁烧工作开展督导,对长春村示范性农田基地进行了实地检查。杜礼尧要求,秸秆禁烧要切实做到常态化巡查管控,织密巡查防控网;要加强对重点区域的日常巡查,加强对重点人员的宣传教育;要完善秸秆禁烧网格化监管制度建设工作,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顺利完成安州区全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任务。(生态环境局 吴刚  审核 朱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