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礼尧督导外出务工人员健康证明申报工作

来源: 人社局发布时间:2020-02-21 16:20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1日,副区长杜礼尧到桑枣镇浴溪村、塔水镇油房村督导外出务工人员健康证明申报工作,人社局、农民工服务中心、桑枣镇、塔水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杜礼尧一行详细了解乡镇、村(社区)代办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人员信息登记台账等资料。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将外出务工健康申报证明流程和注意事项宣传到各家各户。二是乡镇、村(社区)要严格按照健康证明办理流程,进一步优化办理环节,认真核实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做到就近集中办、方便群众办,全力保障我区外出务工人员健康出行、安全返岗。三是要大力实施就业招聘线上“春风行动”,加强与重点用工乡镇、企业对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区内中小企业吸纳因疫情无法返岗的农民工就近就业,帮助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缓解节后、疫后招工难、就业难的问题。(人社局 郭莉  审核人 蔡加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