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琴到沙汀实验幼儿园等地督查指导学前教育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 教体局发布时间:2020-02-20 16:41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副区长陈琴带领教体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实地督查和指导我区2020年度新建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和在建沙汀实验幼儿园项目的复工情况。

陈琴一行分别到新建调元路幼儿园、文胜路幼儿园和北街幼儿园项目具体建设地点,查看了项目建设用地现状情况,询问项目规划和土地征用情况,并到沙汀实验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检查了复工情况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陈琴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快推进3所公办幼儿园的前期筹备工作和相关建设手续的办理,尽快落实项目建设用地,力争在今年7月开工建设,2021年8月全面投入使用。二是沙汀实验幼儿园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抓好项目复工工作,在确保工地安全、环保达标的情况下努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按原计划于今年4月底前完工;教体局要同步做好教学设备采购、招生宣传和教师招聘工作,确保今年9月秋季学期顺利开学。(教体局 韩忠祥 代廷超  审核 高嘉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