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相到花荄镇调研指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 花荄镇发布时间:2020-02-19 11:17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9日,副区长刘云相带领区级相关部门一行到花荄镇调研指导威马汽车产业园,西科大二期、华开薯水厂、乐乐水世界等重点项目的拆迁推进工作。花荄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刘云相一行先后深入花荄镇前进、先林、柏杨、龙兴等村,实地了解各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拆迁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花荄镇党委、政府和项目负责人就相关情况的汇报。

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协调配合,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在征地拆迁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要多思考和研究完善之策、破解之道,依法依规合理解决。花荄镇和区级相关部门要搞好对接服务,加强部门配合,形成合力;要努力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明确土地出让、危房改造等相关政策,把握工作核心,创新思维方式,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加快进度;要加快资金拨付,加大遗留问题处理,健全激励机制,加大控违拆违力度,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花荄镇 高铭 审核 吴小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