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奎到花荄镇走访看望政协人士

来源: 区政协办发布时间:2020-02-18 17:00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赵奎到花荄镇走访看望住镇市、区政协委员和各界代表人士,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恢复情况。区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参加,镇党委书记姜伟陪同。

赵奎一行分别到四川金佛手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益昌薯业、壮源贡呈·耦耕园进行了走访,分别听取了区政协委员雷顺德、市政协委员谭小燕、各界代表人士蒋军相关情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恢复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

赵奎表示,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代表人士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捐资捐物、献计出力,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政协力量。赵奎要求,政协委员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能职责,多为社会做出贡献;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序恢复生产经营,做好消毒防护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花荄镇  孙菲  审核  吴小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