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胜军督导花荄城区无物业管理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区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0-02-14 11:44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4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胜军到花荄镇督导无物业管理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锦湘小区、龙泉街小区防控点,刘胜军看望了值守的司法辅助人员,听取了社区书记和司法辅助人员的工作情况介绍。刘胜军充分肯定了花荄镇对无物业管理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认为宣传到位,管控措施有力,值守的司辅人员尽职尽责。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在对小区内的群众进行疫情预防宣传教育的同时,要加强传染病防治法及其实施条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安州区《关于依法处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十种违规违法行为的通告》的宣传,让群众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定。二是要做实做牢防控措施。始终坚持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基本原则,持续做好联防联控。三是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在无物业管理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锤炼党性,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群众工作能力。(区委政法委 姚长明  审批 朱国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