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保权到黄土镇江池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黄土镇发布时间:2019-12-13 09:19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到江池村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黄土镇干部,江池村两委、组长、党员代表及帮扶部门代表共5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过程中,江保权通过朴实接地气的语言,结合自身基层工作经验,既同与会人员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以来对道路的探索和取得的成就,又阐述了当今我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结合省、市发展规划向大家解读了全区、全镇以及江池村未来发展的机遇。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系统阐述与讲解,与会人员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也对中国共产党在未来一段时期的方向和目标有了深刻理解。

结合实际工作的开展,江保权还对江池村接下来的工作和班子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黄土镇 曾旭  审核  李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