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奎到高川乡调研

来源: 安州区发布时间:2019-12-09 11:31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赵奎等一行到高川乡调研“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绵阳市安州区高川森坤钙制品有限公司,赵奎一行深入车间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就企业生产、销售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高川乡新桥村鸳鸯池种子专业合作社,赵奎等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合作社黑老虎、八月瓜等野果子种植、销售等情况,与合作社负责人就扩大种植规模、带动周边贫困户脱贫增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高川乡因地制宜念好“山字经”,唱好“农业歌”给予了肯定。

最后,赵奎等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高川乡“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情况,充分肯定高川乡“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成果。赵奎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妥善处理好“有事来协商”与党委政府决策的关系;二是要紧扣社会民情民生,不拘形式,采用“微协商”解决群众身边事,确保真协商、真议事、真有效;三是要充分发挥各界代表人士人才库的骨干作用,不断扩大协商主体,积极助推“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高川乡颜嘉审核郭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